首页 > 佳作 > 关键词  > Web资源最新资讯  > 正文

分享30套精美的Web和手机开发UI素材包

2011-10-19 13:36 · 稿源:梦想天空

《分享30套精美的Web和手机开发UI素材包》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本文与大家分享一批精美的Web和手机UI元素和资源包,如果你正在开发一个手机项目,相信这些资源一定能帮上你的大忙,其它朋友也可以收藏起来,说不定以后会用到的:)...

(编译来源:梦想天空原文来自:30+FreeWeb,MobileUIElementKitsandStencilsforDesigners)...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梦想天空”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30年前临时设计的一个UI界面:Windows 11一点都没变!

    Windows虽然每一代都有新面貌,但如此庞大复杂的操作系统,不可能所有地方都照顾到,甚至有的界面很多年都不会变,比如说格式化界面,已经整整30年没动了。曾在微软工作的程序员DavePlummer回忆说,Windows格式化界面是他在1994年设计的只是个临时设计,没想到一直用到了今天。DavePlummer还曾在90年代、21世纪初参与过MS-DOS、Windows的许多开发工作,包括任务管理器、SpaceCadet弹球游戏,以及WindowsXP第一版激活系统等等,2003年离开微软。

  • HTX迪拜之夜盛大举行:共筑开放、互联的Web3生态系统

    4月18日,由HTX、HTXDAO主办,去中心化AI云游戏协议DeepLink赞助的HTX迪拜之夜主题活动“领航者相聚,引领币圈新风向”在迪拜盛大举行。通过在全球第二大加密中心-迪拜的频繁亮相,HTX正积极塑造自己作为行业领导者的形象,并致力于推动整个加密货币行业的持续进步和繁荣。HTX将与更多业内佼佼者携手,共同探索创新途径和合作模式,以促进加密货币在全球层面的更广泛应用和认可,持续推动Web3生态系统的进一步发展和优化,为整个行业的繁荣贡献力量。

  • 三星承认One UI 6.1快速面板存在BUG,未来发布更新修复

    三星社区版主近日承认了OneUI6.1更新的快速面板存在BUG,并承诺会尽快通过版本更迭的方式修复。用户反馈称,GalaxyS23系列等手机升级至OneUI6.1后,在尝试点击通知或访问详情视图时,意外触发快速面板,给用户带来诸多不便。版主也对给用户造成的不便表示歉意,并承诺将提供软件更新来解决OneUI6.1设备上的快速面板问题。

  • Ferret-UI官网体验入口 苹果AI生成理解UI工具使用地址

    Ferret-UI是一个新的MLLLM,专门为提高对移动UI屏幕的理解设计。具备引用、定位和推理能力,处理UI屏幕上的任务。点击前往Ferret-UI官网体验入口需求人群:适用于移动UI屏幕的理解和操作,提高对UI元素的识别精度。

  • Web3跨界合作新高度:TRON联手汉斯•季默共同打造主题曲

    4月16日,全球领先的去中心化平台TRON,宣布与享誉全球的作曲家汉斯·季默合作,共同推出Web3领域的里程碑式音乐作品——《创世纪歌:新纪元》。这首将在全球范围内发布的主题曲,不仅象征着TRON社区团结与进取的精神,更承载着全球用户对于未来数字世界的广阔期望。随着《创世纪歌:新纪元》的传播,TRON期待与全球伙伴和用户携手,开创数字经济发展的新纪元,共同书写人类社会新的篇章。

  • 美联社、费加罗报等外媒关注TRON与Web3分析平台Dune深度合作

    美联社、金融时报及费加罗报等多家海外媒体对TRON与Web3数据分析平台Dune的合作进行了报道,认为TRON是一个孕育了众多Web3产品的高性能区块链,此次集成于Dune平台之上是一座重要的里程碑,扩展了其区块链生态系统的可访问数据范围。报道内容显示,此次整合为用户提供了丰富且触手可及的数据和洞见,覆盖交易量、智能合约交互等多个方面。Dune是一个网页数据分析平台,支持用户查询、可视化、分享不同区块链的信息,目前已沉淀70余万张社区贡献的数据表资料,支持用户对代币、钱包、协议等进行全面分析。

  • 全国首家!每日互动获信通院❝软件开发工具包(SDK)隐私配置能力❞认证

    近日,数据智能上市企业每日互动(股票代码:300766)旗下用户运营、消息推送、一键认证等系列SDK产品获得了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下泰尔认证中心颁发的"软件开发工具包(SDK)隐私配置能力"认证证书。每日互动(个推)成为国内首家获得该项能力认证的企业。▲每日互动(个推)旗下系列SDK产品获得"软件开发工具包(SDK)隐私配置能力"认证证书作为移动互联网应用程序(APP)的重

  • 50万粉带货3000万,B站又行了?

    我一直以为,在B站跟买,是专属于UP粉丝的保留项目,是小圈层、同喜好、强需求的小众消费空间。直到我的朋友圈里,出现了我宝藏UP收藏夹里,@Coco叩叩_的直播战报。变成了一件美好的事。

  • 独立开发变现周刊(第130期):建立一个月收入8000美元的在线计时器

    分享独立开发、产品变现相关内容,每周五发布。目录1、Twikit:与twitter的非官方API进行交互2、Soju:毫不费力地管理你的书签3、Quill:免费开源的网页富文本编辑器4、Reader:用一个简单的前缀将任何URL转换为LLMs友好的输入5、建立一个月收入8000美元的在线计时器1、Twikit:与twitter的非官方API进行交互这是一个用于与Twitter非官方API交互的简单API包装器。你可以在不需要立即赚钱否则就�

  • 3030万千瓦!中国核电继续世界第一 安全超美俄

    快科技4月16日消息,根据中国核能行业协会发布的《中国核能发展报告2024》蓝皮书,截至目前,我国在建核电机组26台,总装机容量3030万千瓦,继续保持世界第一。2023年,我国新核准5个核电项目,新开工5台核电机组。2023年,我国核电发电量继续增长达到4333.71亿千瓦时,位居全球第二,相当于减少燃烧标准煤超过1.3亿吨。目前,中国已形成自主化三代压水堆国产化品牌华龙一号”国和一号”,具有四代特征的高温气冷堆、快堆,以及小型模块化反应堆等先进核电技术,并进入批量化建设阶段。华龙一号”在国内外已有5台机组投入商运,13台机组在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