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程 > 关键词  > 设计师最新资讯  > 正文

当设计师遭遇HTML5

2011-08-08 09:11 · 稿源:资讯索引
《当设计师遭遇HTML5》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Smartbi2016渠道交流会(北京站)

爱干货的人说,Smartbi的活动没有最干,只有更干。从“可视BI”到“移动BI”再到“自助BI”思迈特软件从未停歇。2016年4月27号在北京文津国际酒店,我们迎来了北方区域的渠道合作伙伴们,我们告知了最新的商业政策和市场政策,我们交谈了产品特色和功能亮点,我们分享了项目心得和实施方法。我们坚信,不同软件/厂商的合作才能共赢,我们鼓励并激励不同案例的分享,我们期待你的加入!

腾讯公布移动互联网APP百强名单 2016被称做“直播元年”

1月13日,“2016腾讯应用宝互联盛典——星APP之夜”在深圳揭开帷幕,并将在现场揭晓2016“星APP榜”,即从此前入围的百强名单中,推选出十大年度热门应用及十大年度新锐应用。 图:腾讯应用宝2016“星APP榜”入围名单(排名不分先后)此前入围的2016年度“星APP榜”100款APP中,其类型覆盖工具、金融支付、旅游出行、视频、直播、新闻资讯、时尚购物、社交娱乐、游戏、摄影美化、音乐、生活服务等12大领域,几乎遍布了用户生活的各

为何设计师对它情有独钟,HKC T7000钻石版

对于设计师来说,显示器可不只是显示设备那么简单,它更是设计师手上们的工具之一,一台显示器如果色彩还原不准,对于设计师的影响是致命的,色彩误差会直接影响到设计图的实际效果,严重影响工作效率。所以对于设计师们来说,只有专业的设计显示器才能满足他们的工作需求,像HKC T7000 钻石版就是设计师们手上不可多得的一台专业显示器。作为一款专业显示器,HKC T7000 钻石版采用了2K分辨率的 27 寸屏幕,和普通的1080p相比,2K?

新经济转型的新动力微商高峰论坛即将召开

移动互联网时代,信息极为丰富,人们对于“互联”的需求变得空前膨胀,不可否认的是,我们的生活方式正在因此而改变。不仅仅是衣食住行,人们的消费方式也有了极大变化,越来越多年轻人的购物渠道不再局限于传统实体店,而是更多地转向电商,甚至是基于社交平台兴起的微商。“因为便捷、私密、个性化,还可以享受一对一的服务”,90后平面设计师六六非常热衷于通过“朋友圈”购物,在她看来,“朋友圈”里出现的商品,比其他购物平

凌云:用实力和信誉打动用户

移动互联网开始进入一个蓬勃发展的阶段,据《福布斯》网站报道,移动设备的市场份额已赶超PC端。移动时代的来临给用户带来前所未有的惊喜体验,为企业营销模式的转变提供全新的机遇。当然,随之而来的还有考验,随着行业竞争日益加剧,诚信问题变得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突出,更重要。

分众传媒:移动互联网时代品牌价值先行

移动互联网时代,信息经由“多元化-碎片化-粉尘化”转变,传播变得困难。分众传媒董事长江南春提出要差异化、要抓住时间窗口、营造心智优势,这也正是分众传媒成长为中国第二大媒体公司的诀窍所在。在信息爆炸且分散传播的现状下,广告的传播变得尤为困难,同时成本增加,如何抓住痛点有效传播成为关键。 现在的趋势是:主流人群不看电视,都看互联网(互联网传播,占据人们30%-50%时间),今年很多网剧,都先在网络播放?

移动互联网用户红利“后时代”InMobi靠变现能力成宠儿

垂直于APP领域的知名行业媒体“APP干货铺子”,日前与InMobi移动广告平台达成了广告合作。据了解,APP干货铺子一直致力于深耕垂直领域,为市场运营推广相关从业者提供一手的行业资讯及解决方案。据悉,2016年4月,APP干货铺子官网上线,随即开发APP,提升用户体验,多平台聚集受众,为互联网从业者提供最便捷的阅读体验。APP干货铺子作为行业垂直媒体,涵盖微博、微信、官网等累计十余家自媒体平台,其应用上线不久便积累了大量的?

讲应用论实战 | 科达参展2016南京警用装备推介会

12月15日,由公安部警用装备采购中心组织的2016年警用装备推介会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开幕。在这场国内警用装备领域极具权威性与影响力的专业性展会现场,科达以其创新的产品及应用理念得到了众多业内人士的一致肯定。本次展会,科达以智能分析、4G智能移动终端、警用业务系统为三大主题展示区,具体展示内容包括猎鹰人员卡口分析系统、图侦工作室、移动警务终端、单警执法记录仪、扁平化指挥、外出押解防脱逃系统,吸引了不少客

调查说人们在App上花的时间更多 但只用那几个

新浪科技讯北京时间9月28日早间消息,美国市场研究公司comScore发布的最新报告显示,数字用户的跨平台使用量正在增长,但与用户的接触量和互动量之间仍然存在不小的差异。桌面和移动网站与用户的接触量较大,但为数不多的应用却几乎占据了所有的互

YeahMobi:超级APP变现方式总结 原生广告最抢眼

2014年是移动互联网的黄金时代,用户习惯向移动端迁移已成定局。同时,移动互联网的格局也基本成型,移动APP时代已经从抢占入口向可持续发展转变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