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程 > 关键词  > 网页设计最新资讯  > 正文

网页设计最全的CSS Hack

2011-05-20 22:30 · 稿源:www.68ttt.com

《网页设计最全的CSS Hack》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CSS Hack 是用来解决目前各类浏览器无法标准解析CSS样式,导致网页在各浏览器下出现显示效果不一致的兼容问题。目前我们无法指望各类浏览器能实现统一的解析标准,所以只能用CSS Hack来单独纠正各大浏览器的兼容问题。在网上随便可以搜索到大堆的CSS Hack但是却很难找到最齐全的CSS Hack,而且网上流传的CSS Hack基本上都需要按顺序来写,对于新手来说的话就会显得比较麻烦了。所以我们必须需要一份最完全的CSS Hack,他必须单独针对某个浏览器,而不需要繁琐的去排序。 最全的CSS Hack请往下面看吧!/* 针对IE 6的专属CSS Hack */ #id{_display: block;} IE6浏览器下只要在CSS属性前加上一个小下划线就行了。 /* IE 7 */#id{*display: block;} IE7浏览器下只要在CSS属性前加上一个星号就行了。 /* IE 8*/#id{margin-top: 10px \9; /*IE8*/} IE8浏览器下...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www.68ttt.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