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程 > 关键词  > 图片最新资讯  > 正文

未知高度的图片垂直居中

2010-12-16 11:25 · 稿源:腾讯科技

《未知高度的图片垂直居中》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图片的宽度和高度是未知的,没有一个固定的尺寸,在这个前提下要使图片在一个固定了宽度和高度的容器中垂直居中,想想感觉还是挺麻烦的,由于最近的项目可能会用到这个方案,所以把一些常用的方法都收集整理了一下...

该方法是将外部容器的显示模式设置成display:table,img标签外部再嵌套一个span标签,并设置span的显示模式为display:table-cell,这样就可以很方便的使用vertical-align象表格元素那样对齐了,当然这只是在标准浏览器下,IE6/IE7还得使用定位...

思考:很多方法都是依赖于将外部容器的显示模式设置成table才能实现垂直居中,也就是div来模拟table,如果CSS有一个属性来实现这种效果那该多好...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腾讯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