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程 > 关键词  > PS教程最新资讯  > 正文

简单三步修复偏紫的人物照片

2010-04-07 15:31 · 稿源:照片处理网

《简单三步修复偏紫的人物照片》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偏色照片的修复方法有很多,下面的教程介绍用常用的替换颜色来修复...

1、打开人物素材,选择菜单:图像》模式》CMYK颜色,然后执行:图像》调整》替换颜色,用吸管将面部区域选中...

2、新建一个图层,按Ctrl+Alt+shift+E盖印图层,选择菜单:图像》模式》RGB颜色,选择不合拼...

3、创建照片滤镜调整图层,参数设置如下图左,确定后再创建曲线调整图层,稍微调亮一点,完成最终效果...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照片处理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iPhone 15 Pro静音图标太占位置:简单三步教你隐藏

    最新发布的iPhone15Pro使用操作按钮替换了此前的静音拨片,除了长按切换静音模式外自定义各种快捷操作,包括相机、手电筒、翻译、放大镜、语音备忘录、快捷方式、专注模式、无障碍等等。自定义操作按钮的方法也很简单,在设置”操作按钮”即可完成自定义设置。是保留静音功能还是换成其他的快捷功能?

  • 图文免佣带货三步走 众多品牌商家收获生意新增量

    9月1日,抖音电商召开图文免佣发布会,面向平台商家推出图文带货免佣权益,助力商家丰富经营场景,降低经营成本,开辟生意增长新阵地。发布会进行中,平台即收到众多品牌商家报名信息,目前已有多个商家取得良好经营业绩。把握宝贵机遇,扎实走好选好商品、做好内容、优化加速三步,相信更多商家将从图文带货中获得生意新增量。

  • 中秋节快乐!微信上线“赏月”限时状态:简单2教你搞定

    今天是农历八月十五,是中国传统节日中秋节,祝大家节日快乐。与其他节日一样,微信也在今天上线了中秋节限时状态赏月”,状态图标为月中之兔”,设计的很巧妙,让人很容易就能想到嫦娥与玉兔的故事。微信状态是微信8.0后更新的一项功能,是原视频动态”功能的升级,可以在这里分享心情、上传图片、视频或音乐。

  • 调查:全球97%的人支持可信赖和受监管的人工智能

    据英国会计师事务所毕马威本周二发布的一项调查显示,大多数人支持可信赖的人工智能,并期望它受到监管,其中印度、中国和新加坡在信任当前监管对保证AI安全使用方面是充分的这一方面领先于亚太地区其他国家。调查显示,全球有97%的受访者支持可信赖AI的原则,若能建立保证机制,有四分之三的人更愿意信任AI系统。该国63%的人使用包含AI的常见应用程序,但49%的人不知道这些应用程序中使用了AI。

  • 修复视频新神器BSCV工具集 为视频修复技术开辟新可能

    在过去十年中,视频修复技术取得了显著进展,但对于常见问题如直播视频的修复效果不尽理想。为了更好地应对这些问题,研究人员开发了BSCV数据集,一个专为解决视频修复问题设计的全新工具和视频集合。该论文为视频恢复领域提供了一个重要的数据集和新的方法,有助于研究人员更好地理解和解决比特流损坏视频恢复的挑战。

  • 游客挖走甘肃张掖七彩丹霞景区土壤!损伤不可修复

    快科技10月5日消息,今年国庆假期很多人出门旅游,但也导致了很多不文明的情况出现。今天一段甘肃张掖七彩丹霞景区的视频被网友热议,视频中一位游客将丹霞地貌的土地挖出装袋并带走,对景区和生态都造成了极大的破坏。景区工作人员明确表示,这样的行为是绝对不被允许的,根据景区第十二条的规定,在该保护区内,任何形式的非法采石、取土、挖矿、开矿、放牧�

  • iOS 17.0.2发布:数据迁移问题完美修复

    苹果公司近日针对四款iPhone15机型发布了iOS17.0.2更新,主要修复了数据迁移的问题。该更新已经面向所有符合升级条件的iPhone和iPad设备开放,内部版本号为21A351。更新日志显示,本次更新主要修复了一个可能导致在设置过程中无法直接从另一台iPhone传输数据的问题。

  • 男子用一张照片索赔多个商户:外卖中“吃出”异物

    孙某某、员某某以在外卖中吃出”异物为由,用同一张照片频繁向商家索赔。外卖平台搜集证据后配合有关部门对其进行打击,目前男子因涉嫌敲诈勒索罪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外卖平台也要与时俱进,通过申诉机制保护商家权益。

  • 卓威科技:想要“躺”赢人生,其实很简单

    70 后、 80 后养生, 90 后、 00 后天天熬夜网上冲浪?不知从什么时候起,“睡眠”成了大家生活中的奢 侈品。从前,没有电子设备的入侵,人们九点、十点准备入睡;如今,网络、游戏、短视频、直播的发展越来越迅速,人们反而睡得越来越少。如何拥有高质量睡眠?可以看看卓威科技给到大家的建议。一张为舒适睡眠而生的床卓威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科技创新为导向的�

  • 怎样在民宿中拍出更美的人像大片?当然是选EOS R青春专微

    匆忙喧嚣的都市生活中,无论是旅游还是周末休闲,越来越多的年轻人优先选择住民宿非传统的酒店。之所以会有这样的转变,或许是因为民宿拥有家庭式的氛围,房间布置和装饰更具个性化和温馨的氛围,相比标准化的酒店房间,可以给人一种更亲切、舒适的感觉,让我们感觉更像是在自己的家中度过时光。这三款青春专微中“小白兔”EOSR50非常时候追求轻便以及高颜值的女生用户;EOSR10这款“新手出片王”则可以让初次接触摄影朋友也能轻松拍大片;整体实力强大的“半幅王”EOSR7就更适合追求极致性能和对视频拍摄有高需求的摄影玩家。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