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程 > 关键词  > CSS最新资讯  > 正文

10个最常用的CSS className

2009-07-08 08:48 · 稿源:jsssc.cn

《10个最常用的CSS className》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很多做前端开发的在为页面元素定class的时候经常会拿不定主意,导致随意使用class,一个好的class要能够描述出某个特定元素的表现,在符合团队开发流程、规范的情况下也要注意在工作中形成一套自己的风格,下面是我最经常使用的个人认为命名比较恰当和有一定作用的10个class。1.class=”fixed”fixed这个class几乎出现在没个样式文件中,用在为包含浮动子元素的容器元素清除浮动,样式如下 以下为引用的内容: .fixed:after{ content:"."; display:block; height:0; clear:both; visibility:hidden; }.fixed{ display:block; }/* \*/.fixed{ min-height:1%; }* html .fixed{ height:1%; } 这个样式就可以用在下面的情形,每个li都是浮动的: 以下为引用的内容: ... 2.class=”alt”alt是”alternative”(交替)的简称,...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jsssc.cn”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