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程 > 关键词  > 网页设计最新资讯  > 正文

dreamweaver网页设计中的常用技巧2

2008-10-21 15:05 · 稿源:pcedu.pconline.com.cn

《dreamweaver网页设计中的常用技巧2》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17.加入注释的格式是: 〈!-[注释内容…]--〉 18.怎样在网页中加入 E-mail 链接并显示预定的主题? 〈A href="mailtEmailhost@263.net?subject=主题"〉……〈/a〉 19.定义本网页关键字,可以在〈Head〉〈/Head〉中加入如下代码: 〈meta name="Keywords" content="china,enterprise,business,net"〉 Content 中所包含的就是关键字,你可以自行设置。 这里有个技巧,你可以重复某一个单词,这样可以提高自己网站的排行位置,如: 〈meta name="Keywords" content="china,china,china,china"〉 20.IE5.0 的部分快捷键: A:打开查找功能:Ctrl+F 关闭浏览器窗口:Ctrl+W 打开地址栏下拉列表框:F4 刷 新:F5 将当前Web页保存到收藏夹列表Ctrl+D 打开当前 IE 窗口的一个拷贝:Ctrl+N 停止下载当前网页:Esc 光标迅速移动到网页的开头:Home...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pcedu.pconline.com.cn”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