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程 > 关键词  > 动态加载CSS最新资讯  > 正文

如何动态加载外部CSS与JS文件

2008-07-15 11:45 · 稿源:互联网

《如何动态加载外部CSS与JS文件》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动态加载外部CSS与JS文件使用dom创建<script>或者<link>标签,并给他们附加属性,如type等...

应用:1、提高代码的复用,减少代码量;2、添加一个javascript控制器和session可以实现动态改变页面样式;3、由于是页面是从上到下依次加载文件的,并且边加载边解释,所以可以添加javascript控制器控制页面文件的加载顺序,如先加载css布局文件,再显示有图片的css美化文件,之后再加载大的falsh文件,或者安内容的重要性来加载...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互联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