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程 > 关键词  > 正文

使用Javascript动态增加,删除表格

2008-02-03 08:49 · 稿源:CSDN开发博客

《使用Javascript动态增加,删除表格》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 function deleteRow(index)...{ var tableObj=document.getElementById("mytable"); tableObj.deleteRow(index); } function addRow()...{ var tableObj=document.getElementById("mytable"); var newRowObj=tableObj.insertRow(tableObj.rows.length); var newColName=newRowObj.insertCell(newRowObj.cells.length); var newColAge=newRowObj.insertCell(newRowObj.cells.length); var newColButton=newRowObj.insertCell(newRowObj.cells.length); newColName.innerHTML=document.getElementById("newName").value; newColAge.innerHTML=document.getElementById("newAge").value; newColButton.innerHTML=''; } 姓名 年龄 操作 gaoxiang 28 gaoxiang 28...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SDN开发博客”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开发者“炫技”用表格开发游戏,具有实时性!网友:表格还能这样玩?!

    求职过程中,很多人将“精通Excel、表格”列为一项技能,不过当论及使用它来做什么时,也许汇总数据、可视化分析、输出报告等只是“小儿科”做法,有开发者表示,它还有更为高端的玩法,比如用来开发游戏,这也许能为你的求职增加一个亮点。这名为nolen的开发者在GoogleSheet中实践了一把:nolen介绍道,除了美观之外,这款游戏还具有“实时”性。我非常欣赏你对如何将其组合在一起的精彩记录。

  • 生数科技发布自研多模态通用大模型 同时推出PixWeaver、VoxCraft等工具

    9月20日,生数科技发布了自主研发的多模态通用大模型,并同时推出了两款应用产品:视觉创意设计平台PixWeaver和3D资产创建工具VoxCraft。生数科技的多模态通用大模型采用底层融合的思路,将Transformer架构引入扩散模型,实现文本、图像、3D、视频等多模态知识的融合。生数科技的大模型还面向游戏制作、影视制作、广告营销等多个行业提供服务能力,支持各类创意内容的生成。

  • YouTube将推出生成式AI功能“Dream Screen”

    YouTube日前宣布推出了一系列面向创作者的新产品和功能,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生成式人工智能工具“DreamScreen”针对短视频平台“短片”。这一功能的推出旨在帮助创作者更轻松地创作精彩的短视频,以应对TikTok和InstagramReels等竞争对手。这个免费应用程序目前在Android平台的一些市场上处于测试阶段,提供了精确编辑、剪辑、自动字幕等视频编辑工具,使用户能够在手机上轻松进行视频编辑。

  • YouTube 推出一系列新 AI 工具 包括Dream Screen、Aloud等

    在“MadeOnYouTube”活动上,YouTube宣布了一系列新的AI技术工具,旨在推动创造力的边界。这些新功能包括AI生成的背景、视频灵感洞察和视频制作辅助工具。YouTube的这些AI技术工具将大大简化视频创作和编辑的过程,使更多人能够轻松地进行创作,并帮助创作者获得更多灵感和观众。

  • 微软决心移除 Windows 中已用 27 年的旧技术,VBScript 走向末路

    微软内部正在用新技术不断刷新内部应用,譬如其使用Rust取代C/C编写Windows驱动;放弃了Electron框架采用EdgeWebView2来重写Teams;WordPad停止更新,官方建议采用MicrosoftWord或者Windows记事本;MicrosoftStore的Web版本中放弃旧的React代码库取代之使用的是Shoelace、Lit、Vite和C#ASPNET后端的现代Web版本......当前,这家科技巨头在“Windows客户端已弃用功能”列表中又添加了一名新成员——VBScript。微软计划在未来的Windows版本中逐步淘汰已使用了近30年的VBScript,“最初,VBScript按需功能将被预安装,以便在您准备淘汰VBScript之前可以无缝使用,直至后续被完全删除。我怀疑它不会被怀念,除了一小部分人,他们继承了一些古老的脚本,必须对其进行逆向工程和重写成其他不那么晦涩的东西。

  • AI分析器scalene帮你解决Python慢的问题

    Python作为一种易于学习和应用的编程语言,因其丰富的库和广泛的用途,在数据科学和机器学习领域变得非常流行。它也因其相对较慢的运行速度备受诟病。通过使用Scalene,Python程序员可以更好地利用这个强大的编程语言,不再为性能问题烦恼。

  • AI Score My Site:AI驱动的SEO工具

    AIScoreMySite是一款创新的工具,旨在帮助用户了解他们的网站在AI驱动的搜索引擎上的排名和可发现性,并提供相应的改进建议。在今天的数字化时代,网站的排名对于吸引流量和潜在客户至关重要。随着AI在搜索领域的广泛应用,利用SiteSpeakAI提升网站SEO将变得尤为关键。

  • 奥特曼YC演讲:套壳ChatGPT者死,我行不代你行

    奥特曼简单一句话,让AI创业公司瑟瑟发抖:这是在最新YC校友分享会上,OpenAICEO奥特曼发表的演讲观点。为此他还特意补充道:尤其别花太多精力在UI界面上。奥特曼半调侃半认真地表示:结合OpenAI招聘人才“不限行业”的规定,打破惯例看来已经成为这家公司获得灵感和活力的新动力了。

  • OpenText发布首套Aviator AI功能——Cloud Edition 23.4

    OpenText今天宣布发布CloudEdition23.4。它是第一套OpenTextAviatorAI功能,包括在每个OpenText业务云中添加大型语言模型功能,以实现流程自动化,从提高效率和生产力并改善最终用户体验。我们支持OpenTextopentext.ai战略背后的愿景,并相信OpenText的最新创新将使各种规模和行业的企业将其运营提升到难以想象的高度。

  • OpenAI示将继续免费提供ChatGPT,不追求快速盈利

    OpenAI在其网站上发布了一份“严肃的解释”,以反驳有关该公司的错误信息并澄清其使命。OpenAI表示,其使命是继续开发至少与人一样聪明、造福全人类的人工智能,同时限制员工和投资者的经济收益。微软回应称,他们正在不断改进技术,Bing聊天机器人使用了OpenAI和微软语言模型的混合。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