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程 > 关键词  > 正文

如何在Frontpage中定义CSS样式

2007-06-11 09:29 · 稿源:中国站长站

《如何在Frontpage中定义CSS样式》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事实上,在FP2000中定义CSS是很容易的,甚至在某些方面比DW4中定义更方便!...

比如,先建一个表格,在表格的一个单元格中点击左键,选择“单元格属性”,在属性面板中有一个“样式”按钮,点击后,在下侧有一个“格式”按钮,点进去后就可以定义样式喽!笔者认为:Frontpage2000提供的这种方式来定义内嵌式的样式大大方便了我们的工作,是个不错的功能...

接下来我们看看如何引用一个已经定义好了的class,仍以单元格为例,在“单元格属性”面板中,点击“样式”,在样式面板的中上部,左侧是“类”下拉菜单,在这里面就可以选择我们定义好了的类了...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