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程 > 关键词  > 设计最新资讯  > 正文

使用Photoshop做自己的DesignStudio

2007-04-13 08:29 · 稿源:资讯索引
《使用Photoshop做自己的DesignStudio》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OPPOColorOS3.0曝光:扁平化设计来了

  小编点评:这正好证明了那么一句老话,“万物基于MIUI”。12月20日,一组疑似OPPO最新系统ColorOS 3.0的照片曝光。从照片看,此次OPPO一改以往的风格,采用了现在流行的扁平化设计...

如何使设计显得真实

设计师不应该是只会坐在咖啡馆里拿着一个手提电脑或戴着iPOD听着音乐然后看一下有没有异性打量自己的那种装模作样的小资。毛主席教导我们:到群众中去,从群众中来。

Magic Leap收购《神庙逃亡2》游戏工作室

先后经历了造假和法律风波,混合现实创企MagicLeap的技术目前依旧非常神秘,但最近这家公司似乎开始在内容创造上下功夫了。据外媒获悉,MagicLeap已经收购了德克萨斯州的游戏工作室FuzzyCubeSoftware,后者曾是著名手游《神庙逃亡2》的开发者。

UI设计简洁 一加“氢OS”首曝光

继国内版“氢OS”跳票后,目前也仅有一加在海外秀出过自己的“氧OS”。不过就在刚刚,有消息人士放出了两张疑似“氢OS”的系统谍照。从照片上看,整个系统UI采用简洁明了的设计风格,且重新设计了新的图标。此外,在拍照方面,其...

Photoshop美容教程:后期处理给美女化妆

有时候,处理MM的一张相片,除了磨皮美白之外,给MM化妆也是必不可少的。这次Photoshop实例教程我们就来讲解后期给人物化妆的方法,包括睫毛、眼影的技巧,以及头发和整体的调和,打造一个妆容MM。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