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程 > 关键词  > 正文

探讨CSS技术在网页设计中的作用

2006-10-23 17:26 · 稿源:webdn

《探讨CSS技术在网页设计中的作用》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多层模式表单是一种为超文本置标语言提供增强补充服务的技术,可对每一个HTML的置标做精雕细刻的修饰...

只用HTML制作的网页,对页面内各部分的修饰能力有限且语句烦锁,CSS正是弥补这一缺陷的有力技术,它语句、文法简单,只要在源码中插入STYLE语句就可轻易实现页面内任意文本颜色、背景、边框、行距、字距的添删和修饰等功能,使网页更加生动活泼,从而获得满意的效果...

----CSS在HTML中以STYLE标识出现,其格式为:一对代表CSS技术的STYLE置标,内放被修饰的HTML置标,置标的CSS属性放于紧随其后的一对大括号内,每个属性赋值用":",多个属性之间用";"隔开,例:...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webdn”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