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块链 > 关键词  > 加密货币最新资讯  > 正文

这家全球前15的投资机构放马加密货币 这些年投资更热闹了

2019-08-13 17:15 · 稿源: 小葱区块链

《这家全球前15的投资机构放马加密货币 这些年投资更热闹了》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声明:本文由站长之家内容合作伙伴 小葱APP 授权发布。继新加坡人之后,中东土豪对于币圈的热情也逐渐被勾起。总部位于阿布扎比的穆巴达拉投资资本(Mubadala Investment Capital)日前向加密货币交易所敞开了怀抱。投资风格保守的主权财富基金向冉冉升起的加密货币行业投资实属不易。全球前10大主权财富基金,也只新加坡的两支(新加坡政府投资公司、淡马锡控股)真金白银地投向过区块链行业。更被区块链行业熟悉的资本大多来自私人财富公司与产业资本,包括耳熟能详的 Pantera Capital、A16Z、Union Square Ventures,以及 Facebook、IBM、腾讯等。此外,以高盛、摩根大通、富达投资等为代表的传统金融机构也正在摩拳擦掌组队入局。一场资本与币圈?...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小葱区块链”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