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块链 > 关键词  > 中本聪最新资讯  > 正文

中本聪在比特币源码中留下的彩蛋:1或3要比2好

2019-08-08 16:10 · 稿源: 巴比特

《中本聪在比特币源码中留下的彩蛋:1或3要比2好》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声明:本文由站长之家内容合作伙伴巴比特 授权发布。2009 年 1 月 9 日,中本聪发布了比特币首个版本的客户端Bitcoin v0.1.0,时隔 10 年又 7 个月,开发者Duke Leto在其源代码中发现了一个未曾被广泛关注的彩蛋,其内容是:“Never go to sea with two chonometers; take one or three。”直译过来便是:“千万不要带两个航海计时器出海,带 1 个或者 3 个。”那假设我们带 2 个航海计时器出海,会发生什么呢?答:会出现两个计时器给出完全不同结果的情况,这个时候我们就会遇到困境,无法决定哪个才是我们需要采用的。显然,采用 1 个计时器是最简单的办法,但也可能会有错,而采用三个,就可取其中 2 个接近或者相同的答案,并以此作为标准。?...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巴比特”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