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块链 > 关键词  > 百度超级链最新资讯  > 正文

百度链:拥有140+专利,计划2020年开源跨链技术

2019-07-30 09:28 · 稿源: 巴比特

《百度链:拥有140+专利,计划2020年开源跨链技术》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声明:本文由站长之家内容合作伙伴巴比特 授权发布。7 月 27 日,百度超级链学院首场沙龙在北京拉开帷幕。百度超级链资深研发工程师和产品经理们从技术、应用、Baas三方面进行了分享。除此之外,百度超级链团队还透露了接下来的规划,计划在 2020 年上半年开源超级节点技术、开源XuperData,实现跨链,并支持联邦学习。百度超级链团队告诉巴比特:“XuperChain的跨链与Cosmos 还有polkadot相比有类似也有区别。”这场为开发者量身定制的沙龙究竟讲了哪些干货?一起来看看。巴比特记者在现场和超级链团队进行了交流,询问他们对于Libra竞争、可插拔共识机制的设置等问题。技术篇:拥有140+专利,超级链有什么优势?据资深研发工程师郑旗介绍,XuperC...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巴比特”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苹果iPhone第一季度在华销量大跌19%:2020年以来最差成绩!

    据市场研究机构Counterpoint最新数据显示,苹果公司第一季度iPhone在中国的销量下降19%,为2020年以来最差季度表现。苹果公司在竞争激烈的中国市场的排名跌至第三,与华为大致相当华为销量却增长近70%,明显抢占了以往苹果主导的高端市场。在全球整体份额方面,苹果的表现不断被小米拉近,差距不断缩小。

  • 标贝科技亮相Create 2024百度AI开发者大会

    Create2024百度AI开发者大会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本次大会以“创造未来”为主题,设置了深度论坛、AI公开课、AI互动体验区、开发者之夜等精彩环节,汇聚了国内知名AI企业以及近万名海内外顶尖开发者与业界领袖,打造了一场备受瞩目的科技盛宴。随着AI技术的进一步发展,标贝科技也将继续发挥在智能语音领域的技术研发和产业化应用优势,持续丰富和优化产品、服务,实现低门槛、高效率、批量化的内容生成能力,广泛服务于各类内容的相关场景及生产者,为产业数智化升级和高质量发展提供持久的驱动力。

  • 提及了31次!天猫2024年计划重度倾斜私域

    于昨日的TopTalk2024天猫超级品牌私享会上,天猫发布了新一年度的品牌经营策略。其中聚焦于让品牌商家获得未来可期的生意增长,平台将更重视通过营销和全域运营手段,为品牌获取、积淀更多用户资产。随着天猫不断整合全域,实现公私域联动,在全域中获量、在私域中增量依然是天猫这一年的主要方向。

  • 2024百度AI开发者大会 李彦宏:未来大型AI原生应用将基于MoE

    在Create2024百度AI开发者大会上,百度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彦宏发表了他的见解,他强调了未来AI应用发展的一个重要趋势。李彦宏认为,大型的AI原生应用将主要基于MoE,即大小模型的混合使用非仅依赖单一模型解决所有问题。智能体还具备在环境中持续学习、实现自我迭代和自我进化的能力。

  • 润和软件成功举办2023-2024年openEuler技术委员会会议

    4月19日,由openEuler社区发起,江苏润和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2023-2024年openEuler技术委员会会议在南京圆满召开。润和软件董事长兼总裁周红卫代表承办方致辞,openEuler委员会执行总监、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TOC副主席熊伟,openEuler技术委员会主席胡欣蔚,润和软件高级副总裁钟毅,润和软件副总裁于萍及多位openEuler技术委员会委员齐聚一堂,围绕openEuler社区技术规划建设及openEuler未来发展方向开展深入研讨。润和软件亮相FOSSASIASummit2024展示openEuler创新方案未来,润和软件将持续深耕优势行业,结合自身在数据要素、人工智能等技术领域的核心优势,打造深度融合行业属性的应用级解决方案,释放科技开源所带来的澎湃创新力量,助力千行百业发展新质生产力。

  • 4000万粉丝IP,倒在了2024年春天

    又一位头部网红遭遇全网封禁。@Thurman猫一杯因《秦朗寒假作业本》视频遭到行政处罚,并被视频号、抖音等多个平台封禁,原因是“与同事共同策划、编造视频”。如果让卡思为猫一杯事件总结教训,那应该就是:从2024年开始,虚构剧情即使没有让任何自然人受到名誉或财产伤害,也要承担社会责任,轻则道歉掉粉,重则封号退网,这是头部博主们必须警惕的边界线。

  • 多所高校推强基计划:高考数学140分以上即可破格录取

    高考数学140分以上即可破格被高校”录取的话题,引起网友关注热议。有媒体进行了调查,发现消息来源可能是一批全国名校陆续发布的强基计划”招生简章。有业内人士指出,数学非常强的学生,其它科总分也不会太低数学能考140分以上,在很多重高都是凤毛麟角。

  • 2024 3 月头号恶意软件:黑客利用新型感染方法传播 Remcos

    研究人员发现了一种部署远程访问木马Remcos的新方法,该方法会绕过常用安全措施,获得对受害者设备的未授权访问。2024年4月,领先的云端AI网络安全平台提供商CheckPoint®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发布了其2024年3月《全球威胁指数》报告。该团队由100多名分析师和研究人员组成,能够与其他安全厂商、执法机关及各个计算机安全应急响应组展开合作。

  • 交付超14万辆、毛利首次转正!零跑发布2023年财报

    快科技3月25日消息,零跑汽车发布了2023年全年财报”,以下为核心内容。财报指出,2023年零跑全年营收和交付量均创出新高:全年实现交付144155辆,同比增长近三成;全年实现营收167.5亿元,同比增长35.2%;零跑C系列占比超73%,其中,零跑C11一度月销量过万。2023年,C系列车型(C11、C01)2023年全年交付105701辆,占全年总交付量比重超过73%,而2022年为44.3%,产品结构持续改善。毛利率方面,在2023年三季度提前达成毛利率转正的目标外,得益于特有的技术降本能力,产品结构的持续改善及持续的降本增效。2023年零跑汽车首度实现全年毛?

  • 快手发布2023年ESG报告:平台共带动4022万个就业机会

    4 月 22 日,快手发布了《 2023 环境、社会及管治报告》(ESG报告),详细阐述了 2023 年快手在社会责任、环境保护、公司治理和员工发展等诸多议题上的价值创造。2023 年,快手不断升级ESG体系,深化ESG责任理念与经营战略的融合,推动公司和社会协同可持续发展。在践行社会责任方面,快手积极满足社会各界群体的就业与创业需求,平台共带动 4022 万个就业机会,同时多举措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