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块链 > 关键词  > 加密货币攻击最新资讯  > 正文

黑客再现,是牛市的信号吗?

2019-05-28 11:09 · 稿源: 深链Deepchain公众号

据不完全统计,至少已有22家交易所被黑客成功攻击,被盗次数达30余次,总共约1,000,000枚比特币和8亿美元的等值数字货币被黑客偷取...2016年8月,最大交易所之一Bitfinex被盗约12万枚比特币,随后比特币价格下跌约13%...2018年1月26日,日本最大交易所之一Coincheck的新经币被盗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深链Deepchain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加密货币牛市进行时,UZX如何抢占先机?

    UZX是全球首家DAO治理的加密货币交易所,拥有多国合规牌照,通过开曼基金会管理,优先考虑去中心化决策,建立一个去中心化、安全和包容的金融生态系统,致力于在安全、透明的平台上赋予全球交易者权力,确保交易安全稳定。UZX如何抓住市场热点?UZX能够抢占市场先机是基于过去几年的持续发展和基础建设。TOKEN2049Dubai将于2024年4月18日至19日在迪拜举行,预计将迎来超过20

  • UZX DAO观察:比特币减半在即,刺破泡沫还是引爆牛市

    在加密货币世界中,比特币减半是一项备受关注的重要事件,被认为是比特币经济学中的重要里程碑。比特币减半是指比特币网络中的区块奖励减半,这意味着挖矿者获得的比特币奖励减少了一半。这一事件每隔大约四年发生一次,旨在控制比特币供应量,维持其稀缺性,以及提供激励以维持网络的安全性和稳定性。由于挖矿的难度不变,而奖励减半,挖矿的收益也相应减少�

  • 南方局地预计再现11级以上雷暴大风:注意防范

    南方即将迎来新一轮强降雨,主要降雨时段预计为15日夜间至16日夜间至17日白天。预计湖南、江西、湖北、浙江中南部、福建中北部、四川盆地东部和南部、贵州、重庆等地最大小时降雨量将达30~50毫米,部分地区甚至可达60毫米以上;同时,上述地区还将出现8~10级、局地11级以上的雷暴大风或冰雹。不要在雷暴大风天气中涉水,特别是不要在积水区域行走或驾驶车辆,因为强风可能导致水流湍急,存在安全隐患。

  • 强健“伙伴+华为”体系,释放新信号与新课题

    华为中国政企业务的合作伙伴体系变革已进入第三年。今年释放了哪些新信号?自2021年底,华为中国政企业务开启的合作伙伴体系变革,已进入第三年。在3月中旬举办的华为中国合作伙伴大会2024上,华为中国政企业务无论在伙伴政策、市场变迁、产品方案创新和三大市场具体行动上,都释放出新的信号,引发业界关注。01 市场的信号每年开年的华为中国合作伙伴大会,也是当�

  • 小米SU7地下车库5G信号满格 完胜只有一格信号的iPhone

    一位博主近日分享了小米SU7在地下车库的5G信号表现,结果显示其信号接收能力远超苹果iPhone。在博主发布的视频中,可以看到在地下车库环境下,小米SU7的中控屏幕显示出满格的5G信号强度对比之下,苹果iPhone的信号强度仅有一个格子。该服务包涵盖的功能包括:为其他设备提供Wi-Fi热点、下载和访问第三方应用、哨兵模式远程查看车辆周围环境的视频、以及下载离线地图等便利功能。

  • 华纳谋划《黑客帝国5》

    沃卓斯基姐妹退居二线,挂名执行制作人,新片的编剧及导演岗位交给《火星救援》的编剧德鲁戈达德。戈达德凭《火星救援》拿过奥斯卡最佳改编剧本提名,他在导演领域也并非毫无建树,所执导的低成本惊悚片《林中小屋》收获诸多好评。新片编导德鲁戈达德实力不俗,他的职业生涯始于《吸血鬼猎人巴菲》,闯出名堂后又接下网飞的《夜魔侠》项目,同时也是《科洛弗档案》与《林中小屋》的编剧,后者是这位编剧的导演处女作。

  • 华为智驾再现高速神避让:问界蛇形走位躲避失控大货车

    近日一段关于问界汽车在高速公路上紧急避让失控大货车的视频走红网络。视频记录了4月3日的惊险一幕,一辆问界汽车与一辆大货车同行驶在最左侧车道时,前方的大货车突然减速失控,问界汽车陷入潜在危险之中。问界M7的智驾系统已经启动,它在危急时刻自动向右变道,成功规避了这一意外。

  • 金价大涨再现大妈抢购潮 巨象$30/手点差返赠助您轻松购金!

    中国大妈重出江湖,黄金再遭疯抢!近日,黄金价格再度飙升,这是自三月金价狂涨后短时间内第二度疯涨!国内线下黄金价格直逼720元/克,国际现货黄金价格也一度触及2,365美元/盎司的历史高点。短短一个多月,国际现货黄金价格一再被刷新,究竟是什么让黄金如此疯狂?多重因素支撑,金价想跌都难金价支撑一:地缘风险攀升,市场投资者避险情绪抬升。为庆贺公司8周年,同时答谢广大用户的信赖与坚定选择,现巨象金业特升级点差回赠,所有金银交易,均可享受每手$30点差优惠,交易笔笔到账!叠加其他优惠,黄金交易点差回赠可高达每手$38!全行业最高点差。

  • 深中通道实现5G信号全覆盖:海底隧道也能5G冲浪上网

    快科技4月16日消息,据央视新闻报道,今日,深中通道5G通信网络验收仪式在东、西人工岛上同步进行。经验收人员对桥面及岛上基站、隧道光缆等通信设备进行检测,深中通道公网覆盖项目通过验收。据介绍,根据规划,隧道内布有支持5G频段的泄漏电缆等设备,布放总长度约6万米,实现了信号无缝覆盖。未来,行驶在深中通道上,车主不仅可以实时导航,还能随时保持通信联络,在海底隧道也能5G”冲浪上网。据了解,深中通道是世界级桥、岛、隧、水下互通”跨海集群工程,全长约24公里,包括主跨1666米的世界最大跨径全离岸海中钢箱梁悬索桥,长6.

  • vivo X Fold3搭载自研寰宇信号放大系统:独家“通信五合一”技术

    vivoXFold3今晚正式登场,整机仅重219g,轻过直板旗舰。vivoXFold3搭载了vivo自研寰宇信号放大系统,独家通信五合一”技术,折叠首次实现京沪高铁全程不断连。蓝心小V”的一句话视频剪辑”功能,字幕、音乐、转场,一句话的事,生成故事感短片;在工作上,语音会议内容实时生成摘要总结。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