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块链 > 关键词  > USDT最新资讯  > 正文

三台“印钞机”齐开:今年USDT累计增发超10亿 重掌稳定币市场

2019-04-29 11:41 · 稿源: PANews公众号

如果算上今年以来Tether已经在比特币Omni协议上累计完成的3.295亿“转出增发”量,那么自今年1月以来,Tether实际总增发量已经超过10.759亿美元...因此,从增发总量上来看,今年以来,OmniUSDT已累计增发约6.3亿美元,ERC20USDT已累计增发3.4亿美元,TRC20USDT已累计增发超过1亿美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PANews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创美股历史之最!英伟达市值单日暴增2770亿美元 分析师:就像印钞机

    本周四,英伟达股价大涨16%,一天市值增加约2770亿美元,创下美股历史上最大单日市值增长。美股三大指数集体收涨,纳指涨2.96%,逼近历史高位,为2021年11月以来收盘新高,道指涨1.18%,标普500指数涨2.11%,均创历史新高。调整后利润率76.7%,市场预期75.4%。

  • WEEX唯客豪掷百万USDT活动奖励,狂暴月喜迎BTC历史新高

    近期行情波澜壮阔,比特币在ETF推动下屡创新高,已突破人民币、日元等多种法币计价的历史高点。SuperW超级碗第5期:最高领取3,280USDT活动时间:2024/3/400:00-2024/3/1023:59奖励一:超级碗空投活动期间,使用杠杆≥20倍,每日前1,000名交易额达到80,000USDT的用户,可随机获得1~20USDT体验金奖励,奖励隔天发放。以上奖励一、奖励二、奖励三可同时领取,单人最高可获得4,164USDT。

  • 中央气象再次6预警连发!暴雪、冻雨等至:局地累计降温20℃

    今早中央气象台再次6预警连发,包括寒潮橙色预警;大雾、冰冻黄色预警;暴雪、强对流天气、大风蓝色预警。尤其此次降温集中在南方区域,2月20日至2月23日,湖南南部、贵州东部、广西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累计降温幅度可达20℃以上。本轮寒潮过后,受补充冷空气南下影响,23日至26日,我国还将出现一次较大范围雨雪冰冻天气过程。

  • 无法逆转!10亿年轻人面临听力损失:长时间戴耳机成主因

    快科技3月3日消息,今天是第25个全国爱耳日,据世界卫生组织发布数据显示,全球有超过10亿12至35岁之间的年轻人,正面临听力损失风险,而且这种损失是无法逆转的。世界卫生组织表示,个人音频设备音量过大、长时间佩戴耳机是造成听力损失的重要原因。据医务人员介绍,大部分听力损失的发生是缓慢的、渐进的,因此在早期不易被察觉;医生也不建议频繁佩戴耳机,尤其是双耳听力都有下降的。我们的耳机离耳朵特别近,如果音量再大,他会损伤毛细胞,而毛细胞一旦受损基本不可逆转”,有医生表示。医务人员建议使用耳机时要遵循3个60原则”:1

  • 比亚迪方程豹2月卖出2310累计销量已13000大关

    快科技3月3日消息,我们从方程豹获悉,今年3月,比亚迪方程豹公布了2月的销量。据悉,方程豹首款车型豹5 2月卖出2310台,2024年累计销量7513台,总累计销量已达13225台。2月29日,方程豹首次推出了OTA升级,带来了全新的豹式掉头等6项功能。作为回顾,方程豹豹5共推出了三款车型可选,其售价分别为28.98、30.98、35.28万元。该车基于比亚迪最新的DMO超级混动越野平台打造,车身采用全新混动非承载式结构。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经典的方盒子造型,新车基于硬朗豹”力的设计风格进行打造,并融入锁扣元素。动力方面,该车搭载的DMO混动系统?

  • 华为加持!AITO问界新M7上市170天累计交付超10万台

    问界新M7上市170天交付量已突破10万台,刷新中国豪华SUV交付速度新纪录。AITO问界M7于2023年9月12日正式上市,提供5种配置车型以及五座、六座两种布局可选,指导价区间24.98万元起。新M7采用双永磁同步电机组成的双电机四驱方案,百公里加速仅需4.8s,同时,提供单电机后驱版,百公里加速7.8s,CLTC工况下满油满电综合续航1300km,满电纯电续航240km,馈电工况下百公里油耗5.6L。

  • MDTv2开源,Sora 核心组件 DiT 训练提速 10

    由颜水成和程明明领衔的研究团队在Sora核心技术上进行了重要的升级,推出了MaskedDiffusionTransformerV2。该模型在ImageNetbenchmark上取得了惊人的成绩,FIDscore达到1.58,刷新了State-of-the-Art。这一工作符合Sora的期望,通过生成模型构建物理世界模拟器的理念,为未来的表征学习和生成学习研究提供了有力的启示。

  • 中国10亿网民有一半都爱用QQ,老来俏还是一直真香?

    近日,#仍有5亿人坚持用QQ#这一话题登上微博热搜第一,并且持续霸榜数小时,不禁让人惊叹于作为25岁的老牌社交软件,QQ依然保持着年轻的活力和广泛的用户影响力。在1.3亿的阅读量和1.3万的讨论数中,不少网友纷纷发言力挺QQ,分享着自己依然青睐QQ的原因。有网友视QQ为最好的“打工搭子”,认为文件存储、大文件传输、Q群通知协作等功能大大提高工作效率。有网友将QQ�

  • 一次拿下10亿美金融资,杨植麟和月之暗面要放开手脚了

    拿到了中国大模型初创公司自ChatGPT出现至今的最大一笔单轮融资,10亿美元。杨植麟曾表示,ToC就是一个自然言的选择,他看到的是一个成为AI时代SuperApp的机会。这笔融资这对于月之暗面来说,是放开手脚的机会,也是考验。

  • 寒潮来势汹汹!中央气象六预警齐发:雨雪冰冻大风降温上线

    据中央气象台网站,中央气象台今天18时陆续发布寒潮橙色预警、暴雪蓝色预警、沙尘暴蓝色预警、大雾黄色预警、大风蓝色预警及强对流天气蓝色预警。受寒潮影响,预计2月19日20时至2月22日20时,我国中东部大部将自北向南先后出现降温,日平均或最低气温普遍下降8~12℃,华北南部、黄淮西部、江淮、江汉、江南、华南中北部及贵州等地气温将下降12~18℃。20日开始,雨雪将进入鼎盛时段,21日至24日,雪线将不断向南推进。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