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块链 > 关键词  > 区块链最新资讯  > 正文

区块链:铸造新的金融文明

2019-04-29 11:31 · 稿源: 凯撒资本论公众号

金融管制是国家对某些重要的金融活动、金融业务或金融调控工具实行的行政强制控制措施...短期内存在泡沫,未来五年内区块链技术无疑是最具有行业前景的,颠覆现有金融系统的重担,重构价值体系...金融体系的市场化,是市场经济良性运转的前提条件...比特币和区块链在价值转移过程中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凯撒资本论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重庆创新公积金应用,“区块链+政务服务”显成效

    “以前都要去窗口办,一套流程下来都要半个月了,现在方便多了!”打开“重庆公积金”微信小程序,按照提示流程提交相关材料,仅几秒钟,重庆市民曾某的账户就打进了21600元。这样的便利程度前所未有。企业将坚持探索,让更多创新应用在全国乃至世界各个领域绽放,助力构建更加智能、高效、便利的未来社会。

  • 西部金融新篇章:钱宝科技与重庆西部金融商会共筑金融科技生态

    在科技金融迅猛发展的背景下,重庆金融界迎来了一件盛事——重庆西部金融商会正式成立。在这一历史性的时刻,重庆市钱宝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正式加入该商会,成为其理事单位,与众多金融机构、科技公司和法律维权机构一道,共同为西部金融中心的建设添砖加瓦。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西部地区的金融科技事业将迎来更加美好的明天,为西部地区经济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

  • Soul倡导文明社交,升级社交礼仪分体系构建绿色社交环境

    Soul作为深受年轻人喜爱的新型社交平台,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营造真实、轻松、正向的平台氛围和社交礼仪,减轻年轻人社交压力,帮助年轻人获得幸福感和归属感。2023年,Soul建设并不断创新社交礼仪体系倡导文明社交,整治不良价值观账号与内容,传递正向价值,获得了广大用户的认可。Soul将不遗余力地帮助营造用户营造轻松、舒适、绿色的社交环境,让广大年轻人在Soul可以享受社交的乐趣,建立深度社交链接,收获满满的快乐与幸福。

  • 首个“金融科普花花车”亮相长嘉汇,马上消费守护金融健康

    2024年“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期间,马上消费积极响应监管部署,践行以“金融消保在身边,保障权益防风险!”主题开展了一些列丰富多彩、贴近消费者的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活动。今年“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期间,马上消费参加了由成渝银行业保险业消费者权益保护中心(重庆)联合组织的“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联合宣传活动。�

  • 释放金融“活水”效能,小赢科技获金桔奖高质量发展金融机构奖

    11月20日,第八届时代金融金桔奖榜单揭晓,小赢科技凭借自身优异的业绩和优质的用户表现荣膺“高质量发展金融机构奖”。自2016年起,广东时代传媒集团作为独立的第三方媒体,每年都会对中国金融业做出杰出贡献的机构和企业进行公开的评选和颁奖,并命名为“时代金融金桔奖”。小赢科技必将踔厉奋发,携手更多的金融机构一起更好地满足中小微等群体的金融需求,构建可持续发展的健康金融服务生态体系,在推进高质量发展中用实际行动诠释“人民金融”的使命担当。

  • ZFX山海证券:重塑金融领域的新纪元

    在金融行业的广阔天地中,变革与创新始终是推动行业发展的不竭动力。近年来,随着科技的飞速发展,金融服务行业也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变革。在这场变革的浪潮中,ZFX山海证券凭借其独特的战略眼光和技术实力,正在开创金融领域的一个新纪元。引领金融科技的革新ZFX山海证券不仅仅是一家传统意义上的证券公司,它更是一家将科技创新作为核心竞争力的金融科技企业。�

  • ADVANCE.AI 推出菲律宾金融科技报告 全面解析金融科技行业出海新兴地

    2023年12月,ADVANCE.AI发布了《2023年菲律宾金融科技报告》,带领读者全面了解菲律宾金融科技行业发展背景,系统解析菲律宾金融科技监管现状,明晰菲律宾当局在金融科技领域未来发展侧重点、展望未来趋势,力求帮助出海菲律宾金融科技市场的开拓者们规避潜在商业风险,找到业务切入点与入局优势,顺利打开局面。菲律宾:逐渐崛起的中国企业出海之选一直以来,得益于宽松的外汇制度和资本准入政策,菲律宾逐渐成为亚太地区极具外商投资吸引力的国家市场。以上为《2023年菲律宾金融报告》内容解读阐述,如有意获取完整版报告文档,您可搜索公众号关注。

  • 外贸信托:金融消保在身边,保障权益防风险

    为践行金融工作的政治性、人民性,根据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统一部署,中国对外经济贸易信托有限公司全面启动2024年“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活动主题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价值取向,以提升消费者金融素养和金融安全意识、增强依法维权意识和能力为目的,宣导金融政策、提示金融风险,倡导理性投资理念,推进行业诚信文化建设,增强人民群众金融服务的便利性、可得性和获得感。外贸信托表示,将围绕活动主题,聚焦重点人群,开展形式丰富的宣教活动,用心用情做好消费者宣传引导,持续提升公司消保工作质效,提升覆盖广度和传播效果,不断增强广大消费者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 惊蛰为啥吃梨?象征着的开始和希望

    惊蛰是二十四节气之一,标志着春季的开始,惊蛰吃梨的原因主要有以下几点:从科学角度讲,惊蛰时节,气候比较干燥梨具有润肺止咳、滋阴清热的功效,因此适合在这个时节食用,以缓解干燥的天气对人体的影响。梨的谐音为“离”,寓意着离别冬天的寒冷和干燥,迎接春天的到来。无论是为了健康还是为了寓意,吃梨都是惊蛰时节的一个有趣又有意义的习俗。

  • 视频号同城,的赚钱红利!

    各位村民好,我是村长微信视频号,即将迎来一波新的赚钱机会又来了。01同城将成为重要交易赛道这几年,传统电商和内容电商竞争异常激烈,眼见着头部电商平台的市场份额持续下降。而抖音作为内容电商、兴趣电商的代表,这几年四处开拓新战场。尤其是抖音上线了团购、外卖以后,对同城服务也带来了一些挑战。有许多同城品牌和普通商家,还是享受到了视频电商的红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