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块链 > 关键词  > 梧桐链最新资讯  > 正文

苏州相城公证处都用它来存证,同济大学的「梧桐链」有何亮点?

2019-04-29 11:28 · 稿源: Odaily星球日报

《苏州相城公证处都用它来存证,同济大学的「梧桐链」有何亮点?》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该企业名为“苏州同济区块链研究院有限公司”,备案服务为“梧桐链”...

基于梧桐链开发的“梧桐链存证平台“已落地应用,并接入江苏省苏州市相城公证处...

根据梧桐链白皮书,梧桐链是主要针对企业、机构区块链应用场景开发的联盟链...

梧桐链也结合区块链技术的定位、重点工作、技术创新、产业发展等部署开发运营,提供对区块链系统的治理和运维支持,可对整个网络的运行状态进行实时监控...

在梧桐链白皮书中,其应用场景是供应链金融、超级医疗账本以及可信电子凭证平台...

梧桐链存证平台已经落地应用,用户包括江苏省苏州市相城公证处...

梧桐链的另外一项应用便是梧桐链证书平台...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Odaily星球日报”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剧透!AWE海尔智家亮点满满,提前来看

    还有1天,全球瞩目的科技博览盛会——2024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就要开幕了。海尔智家早已做足准备,不仅有全球最强高端品牌集中展示有最全面的场景方案、最领先的科技创新和最引领的ESG成果,可谓是亮点满满。海尔智家将集中展示绿色产品、绿色包装、再循环、智慧楼宇等多个方面的ESG解决方案。

  • 新疆克孜勒苏州阿合奇县发生3.9级地震:震源深度10公里

    据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3月3日17时24分在新疆克孜勒苏州阿合奇县发生3.9级地震,震源深度10公里,震中位于北纬41.03度,东经78.45度。根据中国地震台网速报目录,震中周边200公里内近5年来发生3级以上地震共349次。在车内躲地震是较危险的做法,汽车的钢板不足以承受高处跌落物体的任何一击。

  • 更懂大学生的“聪明搭子”,小艺帮你Get高质量大学生活

    新学期同学们是不是都暗下决心要开启大学的精彩生活?如今随着AI技术快速发展和落地应用,智能手机上也有了很多全新功能,帮助提升学习和生活效率。比如像华为智慧助手小艺,既能快速提炼长文关键要点,又拥有优秀的”文笔“解决不同场景的写作难题能化身”抠图大师“,充分满足个性化的创作表达,让大学生活更多姿多彩!几秒Get万字长文要点,学习效率翻倍在学习�

  • 苹果iOS 17.4即将上线 最大的亮点来了!

    苹果最新版本iOS17.4将于3月份首周部署。此次更新最大的亮点是开放了欧盟侧载功能,这标志着苹果的封闭生态将会被打破。iPhone提供的体验最大程度地提高了用户的隐私性和安全性。

  • 布尔云机器人拟在苏州建高端机器人研发中心

    首新集团公告,与苏州市政府达成全面战略合作,全资子公司布尔云机器人计划在苏州市吴中区摘地,总投资约15亿元。作为布尔云机器人研发中心项目用地,将建设用于布尔云品牌机器人产品的全球研发中心。其产品在美国、英国、法国、意大利等欧美国家也深受消费者喜爱,长期霸榜畅销排行榜。

  • 造谣生事将追责 律师:点读机女孩事件最高可3年有期徒刑

    快科技3月12日消息,对于热议的点读机女孩事件”,有律师表示,最高可处3年有期徒刑。据报道,浙江五联律师事务所律师张建齐表示,如果该事件构成寻衅滋事”,(行为人)至少要受到治安处罚,比如拘留或者罚款。情节比较严重的,构成严重的社会后果的,就是虚假传播公共信息,可能要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据了解,今年3月份,点读机女孩”高君雨自曝患罕见脑瘤。3月2日,其社交账号更新:手术进行了12个小时,好在手术很成功,大家不用担心。”有网友指出,视频中人物穿着与季节不符,质疑为库存视频,经过核实,相关视频为2023年9月拍摄。

  • 极氪001全面革新:1118升级,用户体验再提升

    极氪于2024年2月27日发布了全新豪华猎装轿跑——极氪001。新车官方零售价自26.9万元起,消费者可通过多种官方渠道进行预订。CEO安聪慧在发布会上对极氪001自上市以来的卓越表现进行了回顾。作为纯电猎装车型市场的先行者,极氪001不仅促进了猎装车的普及,还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在短短不到三年的时间里,极氪001的累计销量已经突破了16万台大关,连续两年在中国高端�

  • 张雪峰谈大学越来越像工厂说法:发现问题不是能耐

    近日,清华大学教授甘阳在接受采访时发表了大学越来越像工厂,院系像生产车间”的观点,这引起网友热议,迅速成为热搜。我们作为老师也好,大学也好,我们给他创造了一个什么样的成长环境,为什么学生进了大学很不快乐?其中一个原因,现在大学越来越像工厂,院系像生产车间。”从事教育行业的网红教师张雪峰也关注到了这点,其表示:发现问题引起共鸣不是能耐,能有确切的解释办法才是高手!各个阶段的教育问题,我们不否认存在,那好,大家不要忘了,教育还有一个任务,叫做人才选拔,大家来说说,我们应该改变我们现有的人才选拔方式么?张雪峰得这番言论也引起了跟多网友的共鸣,有人觉得应该修改,既然是高考,就应该全国统一试卷,统一分数线,但这样的观点再也遭到了很多人的反对,毕竟全国各地的教育资源不一,如果完全统一标准,对很多考生反不公平。

  • ISLE 2024开年盛会,卡莱特技术亮点精彩绽现!

    2024年2月29日-3月2日,ISLE国际智慧显示及系统集成展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办。卡莱特聚焦MLED、云技术、指挥中心、智慧文旅等行业热点,携多款高端显示应用解决方案亮相,540㎡超大展位扩容焕新软件体验及品牌专区,在ISLE深圳展大放异彩!本届展会上,卡莱特重磅展出了MLED高分辨率综合方案。本届ISLE深圳展,卡莱特一系列代表性技术产品和解决方案深受客户青睐,传递出卡莱特显示控制产品创新突破的发展潜力,这是显示行业的蓬勃发展的最好证明,也预示着未来显示会迎来高质量成长。

  • 董明珠:不是拿了一个大学文凭就是人才 挣钱不应是大家梦想

    据国内媒体报道称,董明珠接受央视财经《对话》节目中,现在的年轻人太过于浮躁,总觉得拿到大学文凭就是人才,这是不对的。在董明珠看来,赚钱是因为你做出了成绩以后所得到的收获,不是说去要就能有的,不是拿了一个大学文凭就是人才。她说:一定要挣钱,但是不会为了挣钱活下去,那会不择手段。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