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块链 > 关键词  > 区块链最新资讯  > 正文

开源运动的下一站:区块链

2019-04-11 16:30 · 稿源: 蓝狐笔记公众号

前言:对于开源软件运动来说,区块链是它们的下一站...就个人而言,我很幸运能够成为Wix.com公司的一员,并帮助把它从一个“有围墙的花园”带到了2017年全球开源软件贡献者第11名...为什么这么说?想象一下,Facebook有一天决定与谷歌竞争网络统治,并发布自己的网络浏览器作为Chr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蓝狐笔记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悦享控股(CHR.US)区块链技术再获国家发明专利

    2024年4月2日,悦享控股有限公司,一家以技术驱动的新一代移动互联网基础设施与平台服务提供商今天宣布,公司自主研发的《一种NFT交易方法及系统》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发明专利证书。该发明解决了数字藏品交易过程中的交易安全问题和未对数字藏品的内容保护的缺陷,实现对交易的安全保护与对数字藏品的内容保护,安全实现了对不可替代代币的交易和转移,这代表公司在区块链技术领域的雄厚实力。悦享控股致力于以"悦享"为核心的产业生态布局,巩固和强化核心竞争力,实现长期可持续的规模化发展。

  • 家装跑来跑去?三翼鸟:一站到位

    3月23日,济南市北园大街的红星美凯龙门前与往常一样人来人往,但不同的是该店今天迎来重大升级——从卖场景的三翼鸟体验店升级为卖家电家居一体化定制服务的超 级体验中心。这是三翼鸟全国首家超 级体验中心,也是三翼鸟AWE发布新战略以来,首 个以家电家居一体化定制为核心服务内容的门店,意味着三翼鸟门店正式迈入5.0的新阶段。走进这个3600㎡的大店,所有的产�

  • 世界读书日是哪天?一站式阅读和知识梳理工具来了!

    又一年世界读书日即将来临,平常没有特别留意这个日子的朋友,可能还在纳闷:世界读书日是哪天?世界读书日是几月几日?今年是第几个世界读书日?……就着这些疑问,我们逐一来回答,同时也给大家带来一款好用的一站式阅读和知识梳理工具——boardmix,它支持嵌入各大电子书平台的链接,在软件内边阅读边摘录,同时可使用内置的AI工具「boardmixAI」,对摘录内容进行处理,如AI提炼内容一键生成思维导图、读书笔记PPT等,用一款软件实现一站式阅读和知识梳理!*一站式阅读&知识梳理工具boardmix01世界读书日是哪天?世界读书日是几月几日?世界读书日,全称为“世界图书与版权日”,它的时间是固定的,为每年的4月23日,方便起见,也有人将它简称为423世界读书日。这个简称包含了三个连续的数字,因此叫起来朗朗上口,也比较好记。屏幕前的你如果也是一名热爱阅读的朋友,那就千万不要错过本文介绍的一站式阅读&知识梳理工具boardmix,它必将成为你阅读路上的得力助手,有boardmix相伴,阅读之旅不再孤单!世界读书日即将来临,让阅读不止于世界读书日。

  • 殷晓雨代言兰士顿运动耳机,倡导健康运动理念

    3月25日,兰士顿正式官宣半程马拉松百冠王殷晓雨成为品牌代言人,双方将在专业赛事与产品方面开展深度合作,为健康运动事业赋能,共谋运动音频领域新发展!自2007年踏入田径场起,殷晓雨已经在塑胶跑道上留下了无数的足迹。到了2015年,这位曾经青涩的中长跑运动员从省队退役,转在广东梅州的嘉应学院攻读“运动训练”专业。兰士顿新品AirFit运动耳机兼顾运动的轻量化和稳固性,精准匹配骑行、徒步、越野跑等多种运动需求,让你在长距离户外运动环境中保持舒适佩戴体验,配备柔软旋翼液态硅胶材质耳挂,大幅提升佩戴舒适和稳固性,IPX5可水洗设计和仿生海螺式回音腔体结构,让用户在运动时避免担心耳机脏污的风险,拥有音质的同时兼顾环境音,让运动更加安全。

  • 金山办公 WPS 365 将发布一站式AI办公产品

    金山办公宣布,WPS365即将于4月9日迎来全新发布,以“一站式AI办公”为主题,向广大用户展示其强大的AI功能升级。此次发布的WPS365将更加注重提升用户的办公效率与体验,借助先进的AI技术,实现更加智能化的办公操作。WPS365的核心理念是统一工具、统一协作、统一管理,以匹配业务发展并实现整个组织的高效协作和安全管控。

  • 剪映Dreamina上线智能画布功能 一站式整合mj+sd+PS工作流

    继上线视频生成功能后,Dreamina又上线了一个新功能——智能画布。该功能集成了mj、sd和PS的功能,让用户能够在一个平台上完成多种操作,无需在不同的软件之间切换。这对于没有多少宣传费用的小企业来说,是个不错的免费制作宣传图的工具。

  • 推出在线桩课 千尺学堂以科学运动提升中老年群体健康素养

    伴随老龄人口数量增加和老年人健身需求的不断扩大,老年体育市场的需求越来越旺盛。国家统计局日前公布的数据显示,2023年末,我国60岁及以上人口约2.97亿人,其中65岁及以上人口约2.17亿人。千尺学堂将积极顺应我国老龄化社会的发展需求,深度聚焦中老年群体的精神文化需求,打造更多优质的课程内容与服务,帮助银发族追求从外到内、由身到心的健康状态,拥抱幸福生活。

  • 李彦宏称大模型开源意义不大 周鸿祎:说这话的公司都是靠开源发展的

    在近日的一次内部讲话中,百度董事长李彦宏给开源大模型泼了不少冷水。李彦宏认为,大模型开源的意义不大,闭源模型在成本和能力上会持续领先。其实你仔细听听李彦宏说的是有道理的,他是说在写古诗方面,百度超过了GPT4,”周鸿祎的这番言论也引发了现场轰笑。

  • 周鸿祎:我不是针对李彦宏 开源一定会超过闭源

    周鸿祎发文称,并不是针对李厂长,自己一直是开源的信徒。周鸿祎辟谣称,自己说开源好,是13号在哈佛讲的,李彦宏说闭源好,是16号在北京讲的。安卓和iOS,Linux和Windows都是一个开源一个闭源,也都活得很好。

  • 孟子3-13B大模型正式开源

    澜舟科技近日宣布,其研发的孟子3-13B大模型正式开源,并向学术研究领域全面开放,同时支持免费商用。这一轻量化大模型在多项基准测试中展现了优异的性能,特别是在参数量20B以内的模型中,其中英文语言能力尤为突出,数学和编程能力也位于行业前列。这一举措无疑将推动大模型技术的发展和应用,为AI产业的进步贡献力量。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