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块链 > 关键词  > 加密货币最新资讯  > 正文

报告:美国加密货币和区块链行业人才需求显著增加

2018-10-19 11:17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10 月 19 日消息: 据cointelegraph报道,根据招聘网站Glassdoor最近的一项研究发现,尽管加密货币价格暴跌,但今年美国与加密货币和区块链相关的就业机会显著增加。

据悉,Glassdoor调查了大量美国在线招聘的信息,其中包含与区块链、比特币和加密货币相关的关键词。根据该报告数据显示,截至 2018 年 8 月,美国与区块链相关的职位空缺共有 1775 个,而 2017 年同期类似的岗位招聘只有 446 个,同比增长了300%。

此外,数据显示需求量最大的区块链岗位主要是技术和工程方面的,其中软件工程师是占比19%。更广泛地说,工程、技术和科学方面的岗位占总职位空缺的55%。

Glassdoor还强调区块链软件技术公司ConsenSys和IBM都有 200 多个相关的职位空缺,以及加密交换Coinbase和Kraken,甲骨文科技公司和金融科技公司Figure也都出现缺乏区块链人才的情况。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