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块链 > 关键词  > NBA球星最新资讯  > 正文

NBA球星Dinwiddie宣布其鞋子品牌会接受加密货币支付

2018-10-15 11:56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10 月 15 日消息: CCN报道,NBA球星Spencer Dinwiddie于 2014 年NBA选秀中的第 38 顺位选手,年仅 21 岁的Dinwiddie已经参加了三支职业球队。除了是足球运动员,Dinwiddie还是一个比特币支持者。

据介绍,Dinwiddie最近加入了支持加密货币的职业运动员的历史记录。Dinwiddie在最近的一次采访表示,他一直在查看比特币的价格,而其他人则在查看他们的社交媒体状态。Dinwiddie会不断查看自己的手机,监控比特价格,甚至还不断尝试说服NBA球员Trevor Booker加入到他的风险投资公司捐赠中,不过被拒绝了。

目前,Dinwiddie的鞋子品牌接受加密货币支付。据悉,他与一家名为Project Dream的公司合作,获得了全部收益的50%,其中四分之一(25.08%)将捐给Dinwiddie家族基金会,该基金会帮助贫困儿童上大学。这款鞋子名为K8IROS,将于本季发布,届时客户可以用加密货币可购买该款鞋子。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