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块链 > 关键词  > GMO最新资讯  > 正文

日本互联网巨头GMO将推出日元挂钩的稳定币GJY

2018-10-10 15:58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10 月 10 日消息: 据news.bitcoin报道,日本互联网巨头GMO集团在本周二宣布,将开始全面准备发行稳定币——GMO Japanese Yen(GJY),并为进军虚拟货币结算业务做准备。

据悉,GMO 在公告中表示,将于 2019 财年通过Z.com品牌在亚洲市场推出稳定币GJY。在这之前,GMO已经在加密货币领域推出了两项业务,包括去年五月开始进军加密货币交易所业务以及 12 月份开启了加密货币挖矿业务。

GMO还表示,稳定币作为一种货币来取代低信用的国内货币,可以解决许多发展中国家所面临的恶性通货膨胀问题。该公司还认为,即使在发达国家,稳定币也有成为全球标准创新金融基础设施的潜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