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块链 > 关键词  > Opera最新资讯  > 正文

Opera与区块链公司合作将探索区块链技术的应用

2018-09-29 10:27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9 月 29 日消息: 据cointelegraph报道,根据 9 月 28 日发布的新闻稿,Opera已经与区块链咨询和金融服务公司Ledger Capital合作,将一同探索区块链应用。

根据公告,这两家公司正调查区块链技术的应用和使用案例,以及如何在Opera产品和生态系统上部署区块链技术。据悉,Opera是第一个内置加密货币钱包的浏览器。去年 12 月份,Opera在其桌面浏览器加入了反加密货币挖矿功能,随后将功能扩展到Opera移动浏览器上。

值得一提的是,上个月,另一个主要浏览器Firefox也宣布将在未来版本中增加阻止加密货币恶意挖矿软件的功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