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块链 > 关键词  > Coinbase最新资讯  > 正文

Coinbase研究:50所高校中有42%开设加密货币相关课程

2018-08-29 10:28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8 月 29 日消息 当下,越来越多高校已经开设了区块链以及加密货币相关课程,根据美国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base最近的一项研究表明,在世界排名前 50 的高校中,有42%的学校至少开设了一门区块链或者加密货币课程。

据cointelegraph报道,该项研究由Coinbase和调查公司合作开展的,该研究一共采访了 675 名美国大学生,并调查了全球 50 家高校的课程内容。

研究发现,在美国最受欢迎的是区块链和加密货币相关的课程,而在美国以外调查的 18 所高校中,只有无所提供至少一门与区块链和加密货币相关的课程。

其中,与斯坦福大学和康奈尔大学最受欢迎的区块链课程数量分别为 10 门和 9 门。宾夕法尼亚大学和新加坡国立大学分别有 6 门和 5 门课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