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块链 > 关键词  >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推迟有关比特币ETF决定

2018-08-08 10:49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8 月 8 日消息 据cointelegraph消息,在 8 月 7 日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发布的一份官方文件显示,该机构推迟了其对比特币交易所交易基金(ETF)上市和交易的决定,预计会在 9 月份最终决定。

SEC在公告中表示: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现指定在 2018 年 9 月 30 日前,对拟议的比特币交易所交易基金规则变更做出决定,即批准或不批准。”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Winklevoss兄弟和Van Eck提出的比特币交易所交易基金(ETF)申请都遭到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拒绝了。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专员Hester Peirce表示,SEC最近越权拒绝了基于比特币基础资产的比特币ETF,她认为SEC的职责是考虑ETF的市场环境,而不是标的资产本身。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