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块链 > 关键词  > 嘉楠耘智最新资讯  > 正文

边看剧边挖矿!嘉楠耘智推出比特币挖矿电视

2018-08-07 11:54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 8 月 7 日消息 据cryptovest消息,世界第二大比特币矿机制造商嘉楠耘智推出一款比特币挖矿电视机,让用户在看电视的同时可以挖掘加密货币。

据据《南华早报》报道,这台比特币挖矿电视机称为“AvalonMiner”,配备每秒可处理2. 8 万亿次哈希的能力。相比之下,世界上最强大的采矿机每秒可处理 11 万亿哈希。

据介绍,该设备具备实时计算比特币采矿盈利能力,所赚取的数字货币可用于通过嘉楠耘智平台购买娱乐内容或实物礼品。

嘉楠耘智计划通过零售商将采矿电视销售给客户。该公司还计划推出更多区块链相关的家用电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