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块链 > 关键词  > Steam最新资讯  > 正文

涉嫌挟持玩家电脑“挖矿”:一独立游戏遭Steam下架

2018-07-31 11:41 · 稿源: 资讯索引
《涉嫌挟持玩家电脑“挖矿”:一独立游戏遭Steam下架》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国人新作《告白日》走红Steam 失恋模拟器5分钟一局

Steam上有一款名叫《告白日》的新作,如今已经有了大约75000次下载量,并且获得了玩家的特别好评,还是出自国人之手。

Steam官方玩家论坛即将正式关闭 6月5日起永久性封锁

一名V社员工在Reddit上发帖解释了Steam玩家论坛(Users' Forums)的突发状况,并向被吓到的玩家表达了歉。

玩家把Steam夏日特卖贴纸玩坏了 脑洞大开贴出各种创意图片

某些会玩的玩家用这些贴纸贴出了一幅幅的……OOXX图,各种姿势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他们做不到。

V社将严格监察厂商Steam刷好评行为:任何行为都逃不过我们法眼!

这种利用虚假评价的行为对于游戏厂商来说完全不是个好的办法,因为如果有人试图这么做,V社完全清楚他们在干什么。V社将严格监察厂商Steam刷好评行为:任何行为都逃不过我们法眼!

Steam未来更新:个性化商店 全新的游戏库主界面

在荷兰举行的独立游戏展览会Indigo上,V社的演讲透露出了Steam未来的发展方向,包括全新的界面以及鉴赏家、开发人员等方面的改进等内容。

Steam简体中文用户数排第二 N卡统治显卡榜单

Steam发布了2017年6月份硬件和软件调查,其中我们发现Win10仍是使用最多的系统,Steam用户用的最多的显卡为GTX 1060,而在语言上,简体中文的用户已经排在了第二位。

Steam趣味数据:最长游戏名96字符、绿色显得最突出

今天我们依然要说Steam统计数据,不过这一次的内容就很有趣了:这是关于Steam游戏的截图中哪些颜色最受欢迎以及Steam上哪款游戏的名字长度的数据统计。

伽马数据发布《2018年独立游戏发展状况报告》:中手游等企业布局领先抢占2亿用户

近日,伽马数据发布《 2018 年独立游戏发展状况报告》。报告从独立游戏的游戏市场状况、生存状况、用户情况、产品情况、开发者案例等多个维度,对于目前独立游戏发展状态做全方位总结分析。据伽马数据推算, 2018 年独立游戏用户数量将达到 2 亿,仅Steam平台独立游戏数量就将突破 1 万款,资讯指数暴涨 10 倍,市场关注度大增。报告认为, 2017 年,随着企业和用户对独立游戏关注度增加,独立游戏取得了快速发展,市场竞争越来越?

为何Steam上成就狂魔游戏这么多:既是虚荣还有阴谋

所谓的“成就”,可能就是你“做了某件事”的一个很随性的证明。即便如此,玩家们对“拿成就”这件事依然是乐此不疲。

有人做了个网站,专门帮你从Steam库里选要玩的游戏

Steam库里的游戏太多不知道玩哪个?有人就开发了一个专治Steam玩家选择困难症的网站。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