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块链 > 关键词  > 区块链云服务最新资讯  > 正文

科技巨头甲骨文宣布推出区块链云服务平台

2018-07-18 15:26 · 稿源: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7 月 18 日消息据CCN报道,科技巨头甲骨文公司正式推出了备受取代的区块链云服务平台,目前多家全球组织已经入驻该平台。

据介绍,甲骨文全新的区块链平台首次于今年 5 月份曝光,当时甲骨文公司的产品开发总裁Thomas Kurin称,新平台将会融入其它现有的服务。甲骨文区块链服务将为客户创建和测试自有网络时提供一个安全的环境。此外,客户还能轻松的集成甲骨文的SaaS、PaaS和第三方应用程序。

作为其平台的一部分,Oracle为其客户提供了编程和测试能够查询分类账智能合同的机会,还能加入其他组织,甚至可以获取区块链网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