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块链 > 关键词  > 谢尔盖·布林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联合创始人谢尔盖·布林称:自己和10岁儿子一起挖掘以太坊

2018-07-11 11:34 · 稿源: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7 月 11 日消息据cointelegraph消息,日前谷歌联合创始人谢尔盖·布林在摩洛哥举行的区块链峰会上透露自己是一名以太坊矿工,这让不少人感到意外。

布林现在是谷歌母公司Alphabet的总裁,他透露称自己和 10 岁的儿子一起挖掘世界第二大加密货币以太坊。

布林还把谷歌搜索引擎和电子邮件服务的成功归结为认真对待可能新兴技术,意识到潜在的“飞跃”,他相信开发人者也会同样对待加密货币领域。

谢尔盖·布林还称,零知识证明的潜力“令人难以置信”。这些证明可用于表明事务是准确的,而不会将事务数据泄露给节点。这是Zcash背后的主要隐私设置之一,而不是Monero,它会混淆交易。

值得一提的是,谷歌在今年 3 月份发布了加密货币广告禁令,并于 6 月 1 日正式生效,该举措备受加密货币领域指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