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块链 > 关键词  > 海盗湾最新资讯  > 正文

海盗湾通知访问者将用其CPU挖掘门罗币(XMR)

2018-07-10 14:52 · 稿源: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7 月 10 日消息据bitcoin.com消息,种子下载网站海盗湾(再次使用用户的CPU挖掘门罗币Monero (XMR),用来产生额外的收入。跟以往不同的是,海盗湾在网站上发布了有关通知,告知用户他们的CPU将会被用来挖门罗币XMR。

海盗湾在网站底部提示用户道:

如果你进入TPB(The Pirate Bay),那么表示你同意网站使用你的CPU来挖XMR,如果你不同意,那么请立即退出网站或者安装一个adBlocker。

去年,有用户发现海盗湾网站植入了加密货币挖矿脚本,这引起了很多其他用户的不满。随后,海盗湾方面做出解释称,“这只是一个简短的测试,想实现一个无广告的网站,但是却缺乏足够的资金来维持网站的运营。”现在来看,海盗湾还是选择了在网站上植入挖矿脚本。

Bitcoin分析称,越来越多的人使用广告屏蔽软件,以及Google和Facebook垄断了在线媒体广告的大部分利润,一些网站开始转向挖矿,作为广告收入和支付渠道的替代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