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块链 > 关键词  > 万事达卡最新资讯  > 正文

万事达卡获新区块链专利,帮助实现匿名交易

2018-06-29 16:34 · 稿源: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6 月 29 日消息据CCN消息,金融服务巨头万事达卡(Mastercard)在本周获得了多个区块链新专利,并将继续在分布式账本领域研究。

在本周四美国专利和商标局(USPTO)授予的一项专利中介绍,该系统有助于在区块链网络中进行匿名交易。据悉,万事达卡于 2016 年 12 月首次申请此项专利。万事达称,普通区块链交易的透明性阻碍了该项技术用于日常支付中。

比如,消费者可能在在消费的时候不想让其他人知道自己的交易细节,而企业则不想向竞争对手和其他第三方提供自己的实时数据(如交易量),这时候就需要解决这个难点。

该技术即在参与交易的过程中将交易细节公开发布,以确保数据的可靠性和信任。同时识别交易双方的信息,满足交易中用户保密需求,提供匿名性的服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