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块链 > 关键词  > 网易星球最新资讯  > 正文

对标网易星球?百度钱包内测区块链应用“绿洲”

2018-06-14 16:04 · 稿源: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6 月 14 日消息昨日晚间,有不少用户反馈收到百度钱包区块链游戏“绿洲”内测消息,这是继百度莱茨狗之后,百度金融推出的又一款区块链应用。

据悉,百度绿洲的玩法与网易星球、京东哈希庄园有着不少相似之处。以网易星球为例,主要有黑钻和原力值两个数值,对应的百度绿洲则是“水晶”和“算力”。用户注册后,可获得一定数量的“水晶”奖励,可通过邀请用户、实名认证等任务获得算力奖励,算力值越高,水晶生成速度越快。

据官方介绍,水晶总量恒定,每两年产量减少一半,越早入驻收获越大。如果用户超过 48 小时未上线领取,水晶将暂停持续凝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