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块链 > 关键词  > ONO最新资讯  > 正文

区块链项目ONO获雄岸基金与KIP总额千万美金投资

2018-06-08 14:00 · 稿源: 资讯索引
《 区块链项目ONO获雄岸基金与KIP总额千万美金投资》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广州重启共享单车投放招标 未来3年3家运营商配额共40万辆

4 月 29 日,广州公共交易资源中心发布《广州市 2019 年互联网租赁自行车运营商招标公告》,拟通过公开招标方式确定 3 家互联网租赁自行车运营商,投放互联网租赁自行车运营配额共 40 万辆。根据招标公告显示,广州未来 3 年内(从协议生效日起至 2022 年 6 月 30 日止),将由 3 家共享单车运营商进入,其配额分别是 18 万辆、 12 万辆和 10 万辆。

2019LOL4月海克斯宝箱能开出什么?海克斯杰作宝箱内容一览

2019LOL4月份的海克斯杰作宝箱更新,本期的海克斯宝箱可以开出哪些皮肤和道具奖励呢,我们来看下本期的海克斯宝箱奖励介绍。

中国数字银行论坛2019春季论坛盛大开幕

2019 年 4 月 26 日,由中小银行互联网金融(深圳)联盟、金融壹账通、北京泛鹏天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中国数字银行论坛 2019 春季论坛”在海南省海口市隆重召开。论坛以“智慧经营护航银行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在中国(海南)改革发展研究院、海南省银行业协会的指导下,从利率并轨、资产负债管理、金融科技等多个维度,共同聚焦银行业高质量发展。 领导专家齐聚论坛 共议银行高质量发展的挑战与趋势 论坛在海南省地方金融

美团配送魏巍:美团配送已覆盖约4亿用户

今日,美团配送举行品牌发布会,在会上,美团配送总经理魏巍表示,截至今年 4 月 20 日,美团到家日订单量突破 2500 万单。此外,美团配送入驻商家已超 360 万家,旗下有逾 270 万名骑手,覆盖 2800 个市县的 4 亿用户。

讯飞智能录音笔将于近期上市 受消费者普遍期待

作为国家新一代人工智能开放创新四大平台之一,也是中文语音和人工智能产业的领导者,科大讯飞在语音识别、语音合成、机器翻译、机器理解等领域的自研技术成果享誉国际。基于在智能语音及人工技术深耕二十年所积累的丰富经验,一款具有划时代意义的录音笔——讯飞智能录音笔也于近日正式被推出。根据介绍,此次被推出的讯飞智能录音笔有两大主要功能,其一是在记录声音方面十分专业,其二则是支持实时语音转写成文字。作为科大讯飞

小米立式空调多少钱?立式空调配置及价格介绍

小米在4月23日发布了米家立式空调,这是继去年发布空调产品后,小米发布的新款空调,这款立式空调的配置以及价格如何呢,我们来一起看下。

多维融合 无限柯能 柯尼卡美能达2019全国经销商大会领航数字新征程

( 5 月 6 日,上海)近日,全球领先的数字化整合增值服务商——柯尼卡美能达办公系统(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柯尼卡美能达”) 2019 全国经销商大会在江西南昌隆重召开。本次大会以“多维融合,无限柯能”为主题,柯尼卡美能达高层与来自全国各地的近 500 位经销商伙伴及行业内知名OA/IT媒体齐聚现场,共襄盛举。 柯尼卡美能达 2019 全国经销商大会华丽开场 柯尼卡美能达 2019 全国经销商大会现场 核心业务强者恒强 彩机业务高速?

小米回应“小米之家取消员工提成”:此信息完全失实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从今年开始小米之家全​面取消了员工提成,改为底薪和绩效。根据员工级别的不同,底薪也不同,底薪是 3300 元起。

微博最新股权曝光:阿里持股30.2% 拥有15.8%投票权

微博日前向美国SEC递交的文件显示,截至 2019 年 3 月 31 日,新浪持有微博45.2%股权,为第一大股东,拥有71.2%的投票权。

消息称 Facebook 开发语音服务,将与苹果 Siri 和亚马逊 Alexa 竞争

据外媒报道,消息人士透露,Facebook 正致力于开发一款语音助理服务,将与苹果公司的 Siri、亚马逊 Alexa 和谷歌的 Google Assistant 服务展开竞争。这项开发工作由 Facebook 旗下增强现实和虚拟现实团队负责,这个部门从事硬件相关工作,其中包括该公司的 Oculus 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