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块链 > 关键词  > 区块链最新资讯  > 正文

地址持币仅占总量10%,以太坊所有权趋于分散化

2018-06-06 16:04 · 稿源:币圈邦德的网站

想成为以太坊第一持币用户,你需要拥有超过153.8422万枚ETH,约合10亿美元...以太坊前三个地址共持有4.556297亿枚ETH,占总量的4.56%,而且三个地址的持币量相当接近...这个比例远远低于EOS...对以太坊来说,如果拥有超过1.1万枚ETH,你就可以进入前1000名...根据Etherscan的数据,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币圈邦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WEEX带你全面了解以太坊坎昆升级:原理、影响及概念

    按照原定计划,以太坊将于2023年内进行今年第二次重要升级——Dencun升级,也称坎昆升级。在Aptos、Sui等新公链围剿下,扩容成为以太坊在竞争中突围,巩固「公链之王」地位的关键。如果Dencun无法在11月中旬的伊斯坦布尔Devcon大会之前进入公共测试网,坎昆升级或将延期至2024年初。

  • 专家建议推行2.5天休息日 实现分散化休假

    中国国庆黄金周后,紧随其后的连续工作7天安排引发广泛关注。专家提出了一些解决休假拥堵问题的建议。也需要关注调休问题,找出更多策略和技巧,以使人们的休假更加合理、灵活和满意,从让假期更加美好、出行更加顺畅,让人们能够更好地享受休闲的乐趣和意义。

  • Top10行业唯一!海尔智家上榜中国企业全球

    第一财经研究院发布了“2022中国企业全球化十佳企业”和“2022中国企业全球化百强企业”两张全球化榜单。华为、比亚迪、海尔智家等10家企业均入选“十佳企业”与“百强企业”,并成为各领域、各行业唯一入选TOP10的企业。唯一不变的是,穿越层层的风雨与浪潮,华为、海尔智家等中国企业依然走在前列。

  • 创新免费AI视频创作工具Show-1,仅占普通模型25%GPU内存

    新加坡国立大学的研究团队最近成功研发了一款名为Show-1的AI系统,该系统可以将文本描述转化为高质量视频。这一突破性的技术在AI领域引起了广泛的关注,被誉为最佳的免费AI视频创作工具之一。Show-1是一种先进的文本到视频生成模型,通过融合不同级别的VDMs,它能够高效地生成高质量、精确对齐的视频,并且具有开放的代码和模型权重,可用于各种应用,如视频生成、自动生成影片等。

  • 百融智汇云:牌消金的资产运营CP来啦,主打一个结果导向

    提升资产运营效率的尽头是啥?说AI驱动的,你懂得科技是第一生产力;说提高服务质量的,你深谙用户体验为王的道理;说加大流量获客的,烧钱营销你是拿捏明白了;说精细化存量运营的,你知道哪里才是真正的用户蓝海……看到百融智汇云BaaS业务的科技效能和转化效果,以结果导向、按促成交易规模收取服务费的模式,消金公司大呼,这破天富贵终于降临到我们头上!消费是最终需求,是经济增长的持续动力,消费金融也将长期成为推动经济的重要引擎。

  • 双碳三周年,拍拍二手助力循环经济发展

    9月22日,我国提出“双碳”目标三周年。在过去三年中,全国各个领域和行业都在积极响应国家发展战略,不断夯实节能工作基础,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通过优化资源配置、推广绿色消费、开展碳减排实践等举措,平台将继续助力循环经济发展,为实现“双碳”目标作出更大的贡献。

  • 十届中国产业数字化大会将于11月在南京举行

    托比网消息,由托比网主办的“第十届中国产业数字化大会”将于 11 月 17 日在江苏南京举行。这也是该会议连续第四次在南京举行。作为“ 2023 中国(南京)电子商务大会”的一部分,会议得到了江苏省商务厅、南京市政府的支持,由南京市商务局主办,南京鼓楼区政府提供特别支持。从 2014 年北京会议开始,托比大会已历 10 届。如何进化,有何亮点,是组委会思考最多的问题

  • OpenAI年入10亿美元,大模型商业走到哪一步了?

    OpenAI又又又进化了。北京时间9月21日凌晨,OpenAI公司宣布,距离上个版本17个月后,文生图AI工具迎来了第三个版本DALL·E3。至于游戏能否成为继ChatGPT之后的新增量需要看OpenAI后续成立游戏项目的类型。

  • 花西子豪掷1万份花西:免费给大家体验

    继花西子发致歉信后,花西子官方微博今天发起抽奖活动。称大家近期的支持与建议,小西都收到了。如果只是为了追求利润盲目涨价,或者产品本身并不值得高价,反难以获得消费者的认可和忠诚度。

  • BBC正阻止 OpenAI 数据抓取 但对人工智能驱动的新闻业开放态度

    英国最大的新闻机构BBC制定了在评估生成式人工智能的使用时计划遵循的原则,包括新闻、档案和“个性化体验”的研究和制作。BBC国家总监罗德里·塔尔凡·戴维斯在一篇博文中表示,该广播公司相信这项技术提供了“为我们的观众和社会带来更多价值”的机会。戴维斯表示,此举是为了“维护许可费支付者的利益”,未经其许可使用BBC数据训练人工智能模型不符合公共利益�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