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块链 > 关键词  > EDU最新资讯  > 正文

EDU被爆出现重大漏洞 币安:上线币种没有EDU类智能合约问题

2018-05-24 14:39 · 稿源: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5 月 24 日消息今天,EDU和BAI智能合约背包出现重大漏洞,可转走任意账户的EDU、BAI Token 。对此,币安官方表示,目前Binance已上线的币种没有EDU类型的智能合约问题。

据慢雾区披露,EDU和BAI智能合约出现同样的重大漏洞,可转走任意账户的EDU、BAI Token 。目前,发现有大量洗劫行为,攻击者不需要私钥即可转走用户账户里所有的EDU,由于合约没有Pause 设计,导致无法止损。

对于该披露,币安官方微博发文表示,Binance在上币审核机制中,所有币种上线前都会进行代码检查,目前已上线的币种没有EDU类型的智能合约问题,Binance会一如既往的为用户做好第一层把关,甄选优质币种,请大家放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