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块链 > 关键词  > 维基链最新资讯  > 正文

前腾讯产品经理张曦高薪加盟维基链:年薪七位数

2018-05-22 17:05 · 稿源: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5 月 22 日消息今天下午,维基链官方宣布前腾讯高级产品经理、足球明星孙继海的项目合伙人张曦,于 5 月 22 日(周二)正式入职维基链(WICC)。并担任维基链首席产品官(CPO),其年薪高达七位数。

据介绍,张曦先生已,张曦先生毕业于北京体育大学,从事互联网体育行业长达 14 年时间,曾两次创业并成为足球明星孙继海合伙人,曾任北京嗨球事业部总经理、腾讯产品经理、爱波网产品总监,在他手下曾诞生过下载用户超 600 万的体育类短视频APP。

张曦先生表示自己从去年初便开始关注各个区块链项目的发展,对维基链的未来十分看好。他的加入,对前不久刚上线了DAPP的维基链团队而言,无异于是如虎添翼,也将成为维基链团队节点重要拼图。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