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块链 > 关键词  > 比特币洗钱最新资讯  > 正文

巴勒斯坦居民被指控用盗窃信用卡通过比特币洗钱数百万

2018-05-22 11:14 · 稿源: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5 月 22 日消息据bitcoin.com消息,特拉维夫地区法院收到了针对巴勒斯坦城市希布伦 33 岁的Halmi Git的起诉书,其涉嫌到管理一个共享和出售盗窃信用卡信息的论坛。

根据起诉书显示,被告于 2008 年创建了论坛,并运营至本月初。据称,论坛涉及全球约 130 万名用户,网站入口是免费的,不过用户需要购买VIP会员才能获取最新被盗来的信用卡信息。此外,他还出版了手册和指南,提供了各种计算机犯罪的方法,以及如何远程黑客攻击计算机和接管远程计算机或服务器的信息和工具的方法。

Git被指控利用被窃信用卡通过比特币清洗了数百万美元,他要求必须通过比特币向他支付款项。此外,Git还通过各种技术伪装自己的身份。Git在不同的比特币钱包之间进行了多次转账掩藏踪迹,并将其部分财产记录在亲戚的名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