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块链 > 关键词  > 罗永浩最新资讯  > 正文

罗永浩:锤子科技一定会做区块链手机,政策出台前不考虑做ICO

2018-05-22 08:52 · 稿源: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5 月 22 日消息昨天晚上,锤子科技CEO罗永浩在做客“王峰十问”节目,当被是否想过做区块链手机时,罗永浩表示,锤子科技一定会做区块链手机,但详情还不方便说。

此外,罗永浩还表示,“自己不喜欢投机生意,所以不会花精力去炒币,国家相关的政策正式出台之前,也不会考虑做ICO。但区块链技术能改变世界,我是坚信不疑的,所以区块链技术的可能应用,我们一直在积极研究和学习。”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有一名锤子科技员工发布微博,表示要办离职,专心投入到虚拟货币投资中。当时罗永浩则劝告这名员工安心工作,整天炒币也没挣到多少钱,并分享了经验称,自己当初投了 100 万炒币,现在已经涨到 3000 多万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