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块链 > 关键词  > OKex最新资讯  > 正文

OKex CEO李书沸宣布辞去所有职位,即时生效

2018-05-14 11:14 · 稿源: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5 月 14 日消息今天,加密货币交易所OKEX CEO李书沸在朋友圈发文表示,正式辞去OKEX的CEO、OKC 集团的CFO、所有集团各分公司董事席位以及任何职能,即时生效。并感谢徐明星、OK集团给其一个平台,去施展一部分抱负。

李书沸称,自己大概在两年前选择区块链,选择OK集团,报到后,立即做B轮融资,马不停蹄的 建立企业管理团队,接着和同事建立国际团队。然后做海外项目、扩张,集团架构重组等,去年9. 4 后,去各地谈合作,在韩国、日本、美国等各地海外主要市场,成立合作或独立公司,继续完善架构、申请牌照;解决银行、资金管理等事项。一转眼,也快两年了,看到韩国项目上线,美国和其他项目陆陆续续起来,国际团队真正成型,感到欣慰。

据悉,李书沸于今年 2 月接任徐明星,成为OKex CEO。本次李书沸离职显得有点突然,目前尚不清楚其离职真正的原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