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块链 > 关键词  > 区块链公司最新资讯  > 正文

深圳普银区块链公司因发布违法广告被罚120万元

2018-04-25 16:59 · 稿源: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4 月 25 日消息今天,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公布《 2018 年第一批典型虚假违法广告案件》,其中深圳普银区块链集团有限公司因发布违法广告共被罚款 120 万元。

据介绍,深圳普银区块链集团有限公司发布的招商投资广告中含有“普洱币的创世区块链由丰汇国际集团现有 30 亿的藏茶作为本位资产”等不实内容,同时利用网站发布含有对未来收益作出保证性承诺的招商投资广告,违反了《广告法》第四条、第二十五条的规定。 2017 年 11 月,深圳市市场稽查局作出行政处罚,责令当事人停止发布违法广告,在相应范围内消除影响,并处罚款合计 120 万元。

此外,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还公布,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因通过“今日头条”手机端应用程序发布多条未取得医疗广告审查证明的医疗广告,于 3 月分被没收广告费共计235971. 6 元,罚款707914. 8 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