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块链 > 关键词  > 数字货币最新资讯  > 正文

报告显示:全球有1200余种数字货币,总市值约4000亿美金

2018-04-25 11:00 · 稿源: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4 月 25 日消息昨天,区块链公司链塔智库发布了《 2018 年第一季度数字货币交易所研究报告》,报告分析了当前数字货币市场行情和交易所概况,评价了数字货币交易所要素以及当下的政策背景、未来发展预测。

根据报告显示,当前全球有 1200 余种数字货币,市场单日交易额约 1600 亿元。截止 4 月 24 日,数字货币的总市值接近 4000 亿美金,全球交易额最高的交易所排名第一的是BitMEX,OKEX排在第二,币安网排名第三。具体排名如下:

数据还显示,截止 4 月 23 日,全球存 177 家有效数字货币交易所,单日交易额超 100 亿元的有OKEX、币安网两家。目前仅有 6 家交易所支持法币交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