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块链 > 关键词  > 腾讯最新资讯  > 正文

5月开启测试!腾讯发布区块链游戏《一起来捉妖》

2018-04-23 16:15 · 稿源: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4 月 23 日消息UP2018 腾讯新文创生态大会于 4 月 22 至 23 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会上腾讯正式发布了首款区块链游戏《一起来捉妖》,并将于 5 月率先在成都开始测试。

据介绍,《一起来捉妖》手游运用了AR、AI图像识别、LBS、区块链等多种新技术。游戏玩法跟《精灵可宝梦》有些类似,玩家可通过游戏在现实世界中通过扫描捕捉不同妖怪,还能进行养妖和战斗。妖怪的详细资料将用区块链技术加以记录,并在未来产生现实价值。

从产品的介绍页来看,《一起来捉妖》内的妖怪形象包括葫芦娃、小龙女、妲己等国产动画、游戏中的经典形象。此外,腾讯在游戏中推出了宠物猫玩法,游戏将会诞生上亿只不同的专属猫,每一只猫拥有独一的DNA,玩家通过自由繁殖,在区块链技术之上,每一个专属猫都会存储,永不消失。

值得一提的是,前有网易的“招财猫”,百度的“莱茨狗”,近期还有小米的“加密兔”,不知道腾讯的《一起来捉妖》是否能够大火一把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