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块链 > 关键词  > 加密货币最新资讯  > 正文

巴西高校开设个加密货币硕士金融课程

2018-04-13 15:36 · 稿源: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4 月 13 日消息区块链无疑是当下最火热的技术,各国企业对区块链岗位招聘剧增情况下,区块链技术人才明显紧缺,相关人才的培养也成了一些高校关注的事情。

据Finance Magnates消息,巴西圣保罗的Fundação Getúlio Vargas (FGV)大学开始提供该国第一个加密货币金融硕士学位,该项目为加密货币行业提供专业教育。项目有关负责人表示,“这是一个缺乏专业知识的市场。加密货币金融具有经济和金融基础,值得讨论、研究和让人们接受专业的教育。”

值得一提的是,我国高校对区块链教育也越来越重视了,比如清华大学开设区块链公开课,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宣布正式将区块链纳入本科课程。此外,浙江大学计算机学院和软件学院也宣布将于今年下半年新开区块链课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