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块链 > 关键词  > 比特币最新资讯  > 正文

日本互联网巨头GMO将用比特币给员工发放工资

2018-04-13 10:12 · 稿源: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4 月 13 日消息比特币已经被用于多个支付场景中,不过用比特币当做工资支付还是很少见的。日本互联网巨头GMO则正考虑用比特币作为工资,给员工支付薪水。

据NewsBtc 消息,GMO表示希望以官方身份与领先的加密货币合作,重点在于为所有员工整合与比特币有关的工资单。此举意味着在后面的一段时间内,这家互联网巨头将以加密货币的形式,向他们的员工发放薪资。

按规定,比特币工资的最低限额为 10000 日元,最高限额为 100000 日元。就目前来看,这些数额跟GMO互联网集团员工的收入相比,占个人总工资的比例相对较低。为了鼓励员工选择“比特币工资”,GMO将奖励员工高达10%的奖金。

据悉,GMO Internet是日本知名的互联网IT公司,该公司对加密货币挖矿业务相当的执着。 2017 年 9 月,GMO 正式成立了挖矿子公司,并在去年 12 月、今年 1 月和 2 月这三个月期间挖矿总收入已经超过了 330 万美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