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块链 > 关键词  > OKEx最新资讯  > 正文

OKEx宣布下线CTR:项目涉嫌欺诈,联合创始人被捕

2018-04-03 17:14 · 稿源: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4 月 3 日消息 今天,OKEx在官官微发布了Centra Tech (CTR) 下线通知,官方表示经部门商讨对策后,已于香港时间 2018 年 4 月 3 日15: 10 下线CTR的所有交易币对,所有未成交的挂单亦会统一撤销,但CTR提现功能将继续开放,直至另行通知。

据悉,Centra Tech今日被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起诉存在「诈骗行为」,Centra Tech的联合创始人Sharma和Robert Farkas已经被捕。

美国证监会认定Centra Tech的ICO融资项目是虚假营销信息,甚至Centra网站上列出的几名高管也是虚构的。项目主要是依赖名人做营销,没有达到证监会的注册和信息披露要求。值得一提的是,拳击冠军梅威瑟曾在 17 年 9 月给Centra Tech 背书,不过之后他的Ins内容被删除。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