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块链 > 关键词  > 麻吉宝最新资讯  > 正文

阿里澄清:“麻吉宝”跟区块链和发币没有任何关系

2018-03-29 15:25 · 稿源: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3 月 29 日消息今天,淘宝价值共享数字营销平台“麻吉宝”开启内测,该产品很快的在网上走红,并被认为是阿里推出的区块链产品。不过阿里方面回应表示,麻吉宝只是测试后已经下线的淘宝任务分发产品,与区块链和发币没有关系。

报道称,阿里巴巴CEO特别助理颜乔回应:“麻吉宝只是一个测试后已经下线的淘客任务分发产品,淘客通过完成任务得到积分;积分只是一个标示,既不能变现更不能交易流通。麻吉宝与区块链技术没有一毛钱关系,跟发币更没有半毛钱关系。这种传言基本一个月来一次,上回是传说阿里搞了个云挖矿平台,我以为公司都开始搞矿业了。”

此外,阿里妈妈方面也澄清表示,麻吉宝只是阿里妈妈内测的一个淘客任务分发系统,淘客完成任务得到积分。目前,这个测试产品已经下线了,请大家等待正式版本上线。

以下为阿里妈妈回应全文:

麻吉宝火了,但它跟区块链没有任何关系

大家热情的转发让麻吉宝火了!

但假消息太多,真实情况是——

麻吉宝只是阿里妈妈内测的一个淘客任务分发系统,淘客完成任务得到积分。

积分只是一个标示,既不能变现更不能交易流通。

另外,麻吉宝和区块链技术没有任何关联,跟发币更没有半毛钱关系。

目前,这个测试产品已经下线了,请大家等待正式版本上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