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块链 > 关键词  > 京东区块链白皮书最新资讯  > 正文

京东区块链白皮书发布,讲述了哪些内容?

2018-03-23 10:06 · 稿源: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3 月 23 日消息昨天,《京东区块链技术白皮书(2018)》,发布后引发了业界高度关注?那么京东区块链白皮书主要讲述了哪些内容呢?

据白皮书显示,早在2016 年,京东集团就全面启动了区块链技术在京东业务场景中的应用探索与研发实践,先后在数据交易、供应链管理、金融科技等领域落地了不同的区块链应用,在此过程中积累了大量的区块链部署经验与底层技术研发能力。

京东集团副总裁,大数据平台与产品研发部负责人裴健表示,京东真正有区块链的业务需求,如动产评估、交易清结算、二手买卖、商品一致性、资质备案、供应链追溯、慈善公益、合同防伪、电子发票以及开放API。

白皮书包括五大部分:区块链技术简介、区块链典型应用场景、京东区块链架构体系、京东区块链的特点、白皮书理念。以下为白皮书目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