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块链 > 关键词  > OKEx最新资讯  > 正文

OKEx回应遭投资者上门维权事件:平台从未参与任何交易

2018-03-22 10:56 · 稿源: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3 月 22 日消息 昨天晚间,财联社APP官方发微博称,数名在OKEx上购买了数字货币期货的用户在北京乐酷达科技有限公司组织二次维权活动,并附带视频。对于该报道,OKEx官方正式作出了回应。

据维权者称,表示OKEx并不具备期货交易所资质,还有通过外拔网线、更改用户数据等操纵交易的嫌疑,导致他们损失巨大,交易总计损失金额在 2000 万元左右。

对此,OKEx表示,OKEx法律团队认为平台的比特币虚拟合约业务不属于传统期货,交易过程没有发币,属于币币兑换,不符合传统期货定义,用户和OKEx之间也没有资金往来。此外,OKEx已经增加了用户风险评测,不允许普通用户参与虚拟合约业务。

OKEx强调,作为平台从未参与任何交易,所有交易都是用户之间进行,OKEx平台很多量化交易的用户采用api交易,不存在任何官方机器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