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块链 > 关键词  > 程序员最新资讯  > 正文

戏精!那个自称一星期攻破币安程序员 已清空微博疑似跑路

2018-03-21 15:23 · 稿源: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3 月 21 日消息 3 月 15 日,一个自称为腾讯高级工程师的微博用户@程序员的快乐向币安创始人赵长鹏下“战帖”,称自己可以在一个星期内攻破币安,并提议可以用 1000 个比特币打赌。

在随后的几天,@程序员的快乐 在其个人微博放出以太坊地址,声称资金需要赞助,并承诺赞助人可根据转账资金截图入群获取内部消息。而到了今天,网友发现,@程序员的快乐 的微博已经清空,原先身份简介内容“腾讯高级工程师”也消失了。

据猜测,@程序员的快乐 可能是通过微博骗取网友进行集资,然后再清空微博跑路。此外,有媒体查询其以太坊地址,该地址目前已将筹集的11. 8 个ETH转出。

对此,有网友表示,这可能是年度最佳碰瓷了,韭菜的收割方式实在多得让人触不及防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